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波M超霆】缺心眼的爱情(番外)

(番外)

Mike围着围裙,认真地看着锅底的火,手上拿着锅铲翻着平底锅里的培根。


张晓波起床就见不到Mike人,听到厨房传来的声音,洗漱完挠着头发走到Mike身边,靠着流理台道:“怎么又起这么早?”

 

Mike把外焦里嫩的培根盛到盘子里,“现在已经不早了,美好的一天要从早餐开始!”

 

张晓波笑着从身后环住Mike的腰,手掌在Mike腰臀之间揉捏按摩,“你精神头这么足岂不是显得我很不顶用?”

 

Mike用手肘顶张晓波腰,“哎呀,你走开,你睡懒觉也就算了,不要在这里捣乱!”

 

张晓波低头亲吻着Mike下颚线条,“Mike先生,请你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Mike恶狠狠地咬了张晓波一口,“你特别顶用!满意了吧?快到餐桌上坐好,早餐很快就好了。”

 

张晓波摊手道:“到手了就是不一样,这态度硬气多了啊。”


Mike把牛奶放进热水里温,“好啦,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酸?”

 

“我酸?”张晓波伸长脖子啃Mike的嘴角,“Mike你现在了不得了啊?敢说我酸?”

 

Mike放不下手里的事情,行动受到制约根本逃不出张晓波的怀抱,恰逢门铃声响起。


Mike松口气道:“晓波,有人来了,快去开门!”

 

张晓波烦躁道:“谁啊?”

 

Mike说:“我也没什么朋友,估计是找你的,是不是谭小飞何慕他们?”

 

“不会,他们没这个心理素质!”张晓波又亲了Mike一口,才拖沓着晃过去开门。


拉开门,愣了好久,“你怎么来了?”

 

陈霆推开张晓波,比主人家还自在,行李箱拖进来就扔在门口,合上门脱了鞋,从鞋柜里取出拖鞋换上,问道:“Mike在哪里?”

 

张晓波走在前面,指着沙发道:“你先坐,Mike在厨房。”


陈霆看看表,“北京人都这么早吃中饭?”

 

张晓波道:“早饭。”


陈霆脑子转了几个弯,不悦道:“Mike在香港作息一向很好,你们晚上都在做些什么?”

 

张晓波耸耸肩,挑衅道:“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成熟一点?你还管他这么多不合适吧?”


陈霆冷眼相对,几乎要把张晓波冻成冰渣子。


张晓波却犹然自得,“我说阿哥啊,弟弟大了家长不好管了,留来留去留成仇啊!”

 

陈霆一看到张晓波摇头晃脑的样子就手痒。


“晓波,谁来了?”


这时Mike把早餐和牛奶端到餐桌上,走出厨房就看到沙发上坐着的陈霆,意外道:“阿哥?你怎么来了?”

 

陈霆挑眉道:“不欢迎啊?”

 

Mike连连摆手道:“不是不是!”他看了看沙发和门关,“阿哥,怎么你一个人来啊?允超哥呢?”

 

陈霆脸色阴沉下来,“别和我提他!”


Mike叹了一口气,无奈的想:又来了……

 

Mike转移话题道:“阿哥,一起吃点东西吧?”


陈霆颔首,三个人一起落座,六只眼睛直愣愣地盯着餐桌上两人份的早饭,气氛一时有些凝结。


Mike尴尬地推开椅子站起来:“附近就有早餐店,我去买一点。”

 

陈霆拦住他,“不用了,我在飞机上吃过了。”


Mike呐呐应道,门铃声又响起来,“我去吧!”Mike推开椅子站起来,哒哒哒地跑过去。

 

陈霆翘着二郎腿侧身看向窗外,一派云淡风轻,他和张晓波没什么好聊的。

 

脚步声近了,陈霆扭回头就看到项允超跟着Mike走进来,自然而然地坐在自己边上,脸又板起来,“我怎么不知道项老板鼻子居然比狗还灵?追来的挺快啊?”

 

项允超笑盈盈地凑过去搂住陈霆肩膀,被一巴掌打开,他吃痛地揉揉手,边上张晓波和Mike已经你侬我侬起来了,他郁卒道:“你们两兄弟一母同胞,怎么画风差这么多啊?”

 

陈霆冷笑道:“怎么?你喜欢我阿弟这样的?”

 

Mike躺枪,一言不发。


张晓波戒备起来,准备随时剑跋扈张。


Mike拍拍他,摇了摇头,把自己吃不下的小半个三明治也塞给他。

 

项允超腆着脸又搂住陈霆,赔笑道:“没有没有,我要喜欢他这样的,哪里用得着和你折腾这么多年?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带劲!”

 

Mike默默喝着牛奶,不忍心再看项允超。


张晓波吃着Mike剩下的三明治,作壁上观。

 

陈霆皮笑肉不笑地呵呵了两声,“带劲?”


他拧着项允超腰后的一点点肉旋转来旋转去,“项董觉得这样如何?”

 

“啊!”项允超痛不欲生,拍开陈霆的手挪着凳子坐远,一脸苦大仇深。

 

陈霆看他这副样子,思考自己是不是该在外人面前给项允超留点面子?


他指的外人只有张晓波一个,谢谢。

 

永远的外人。

 

陈霆摸摸鼻子,在桌子底下握住项允超的手,东看西看就是不看项允超。


项允超低着头,嘴角快要咧到耳朵边,回握住陈霆的手。

 

张晓波被三明治噎住,赶紧喝了一大口牛奶,突然体谅起谭小飞和何慕。


Mike见怪不怪地和张晓波咬耳朵,“我都习惯了,反正允超哥对我阿哥最有办法了!”

 

项允超小拇指勾勾陈霆的手心,陈霆抽开手,“Mike我要在北京小住一段时间,就当散散心,和你们一起住没关系吧?”明明是打商量的话,语气里却透着一股子不容拒绝。

 

Mike点头,“好……”


张晓波捂住Mike的嘴,“我家有点小,容不下两尊大佛,你们还是找个五星级酒店吧,地主之谊我还是要尽一尽的,这样吧住宿费我出,够仁至义尽吧?”

 

项允超觉得住出去再好不过,附和道:“阿霆,我们不好太打扰别人。”

 

陈霆看都不看张晓波,“别人?我永远都是Mike唯一的亲人!”


理由无懈可击,张晓波无话可说。


Mike笑道:“阿哥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我和晓波都很欢迎的。”

 

张晓波暗地里被Mike掐了一把,抬头就是Mike示警的眼神,无力地点点头,“欢迎欢迎……”

 

Mike道:“我等会给阿哥和允超哥收拾一间客房吧?”

 

项允超给了他一个算你识趣的眼神。


陈霆竖起两根手指,嘴皮一掀道:“两间。”

 

项允超苦着脸道:“阿霆……我错了,别把我扫地出门啊!”

 

“扫地出门?”陈霆挑眉对着Mike说:“那就一间吧。”项允超还来不及高兴,陈霆大喘气地补上一句,“项允超你就去住酒店吧?这样才更符合你被扫地出门的地位。”

 

项允超挫败道:“两间就两间!我一点意见都没有!”

 

陈霆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嘴角的微微翘起。

 

事情就这样敲定下来了,Mike一下午就勤快地收拾出了两间房。


张晓波抬头望天,“操蛋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半夜陈霆起来喝水,出门的时候路过张晓波和Mike的房间,冰寒着脸听到门后传来隐约可闻的肢体碰撞声,仔细听还有自家阿弟断断续续的求饶声,“轻……晓波,你轻一点……阿哥在……啊……”

 

张晓波嘴上说着:“宝贝,这时候你要我轻一点是要我的命!乖,你别喊,会被你阿哥听到。”心里狰狞道:就是要让你阿哥听到,正好我们家隔音不好!

 

Mike只好含着泪呜咽,努力忍住呻吟。

 

陈霆的脸绿了又红,红了又黑,五颜六色都轮了一遍,恨不得立刻破门而入。

 

项允超想夜袭,发现陈霆的房门没锁心中一喜,结果扑了个空,他在张晓波门前找到陈霆,见他脸色不好,耳朵动了动,明白了。他走上前搭住陈霆的肩膀,“别想了,儿孙自有儿孙福啊。”

 

陈霆道:“儿孙?”


项允超笑吟吟道:“话糙理不糙,都是一个道理,你操得可不就是父母的心么?”

 

陈霆还是盯着紧闭的门。


项允超扳着他的肩膀往后带,“走了走了,越听越堵,再说了你叫的比这还好听呢!”见陈霆瞪自己,突然正经道:“阿霆,Mike喜欢他,就是这个人了,改不了,他过得很好,你应该替他高兴,谁都希望亲人能和爱人和平共处,Mike一开始就没有对突然出现的我表现出恶意,不是因为他不在乎你这个阿哥,而是他知道你想要什么。”

 

“这是你作为哥哥也无法干预的。”

 

陈霆默然,的确很多时候他都佩服Mike的通透。


项允超趁着陈霆还在思考,把他拉回了房间,又制造了一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动物交配的情节。

 

两扇门,两处销魂,谁都不愿意输给谁,天明没有了一点意义。

 

恩,今天不需要早餐了!


----------

既是番外 又有超霆 我自己都给自己机智到



评论(2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