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二章

孤独的黄昏笼罩着雾和雨,谁寂寞的心又感觉到了它的叹息?

 

南方的每个季节都是雨季。


雨季的雨缠绵,细细密密如同江畔上好的绣娘手中的绣品,一针一针接连不断地戳进行人遮蔽在伞下的肌肤里。


雾气也应景,整个世界暗沉又模糊,冷漠的人擦肩而过。

 

晴会所里多得是自斟自饮的人。


项允超记得自己在这里搭讪过文采姗,仔细想来,其实和她结婚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文采姗知性大方,会是一个好妻子。

 

项允超摇摇头,真的鬼迷心窍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手机震动个不停,不外乎是项父的怒火、项允杰等人的盘问,项允超接了几个就关了机,又喝了两杯酒,没有喝醉反而有点困了,索性就趴在桌台上闭上了眼睛。

 

又来了,项允超身体里涌起久违的渴望,他揪紧胸口的衣服,张开嘴却喘不上气来,心脏像被厚重的枷锁桎梏住,有大祸临头的恐慌。

 

怎么会这样?


项允超混乱的脑子没办法好好思考,他不敢轻易起身,害怕一旦自己做出出格的举动被人认出来,就会身败名裂。


他也不敢就这样放任自己趴在桌子上,他感觉到自己已经在抽搐了,如果晕过去被送到医院也是同样的下场。

 

不能再呆在这里了,项允超想。

 

他死命地掐着自己,努力保持清醒,每一步如同走在刀尖上,背部和四肢疼痛难忍,像是虫咬蚁嚼着全身的骨骼肌肉。

 

“先生,您没事吧?”女服务生端着酒水低头询问着项允超。

 

项允超扶着墙壁,低头掩盖着自己的脸,手用力掐着大腿,“没……没事,酒喝多了上头,不用管我。”

 

项允超撑着持续性抽动的双脚蹒跚行走。


女服务生不放心地扶住他。


项允超条件反射一把甩开,“滚,别碰我!”


女服务生嘟囔着好心没好报,端着盘子走了。


项允超逃难般地加快速度,他记得自己的房间不远了。

 

项允超踉跄着险些栽倒。


陈霆被撞了个正着,挑眉道:“项董这是在逃命呢?”

 

项允超觉得好冷,下意识就抱紧了陈霆,“啊——给我——”

 

“什么?”陈霆听不明白。


阿栋阿祥跟上来就看到项允超抱着陈霆不撒手。


阿祥喝道:“项允超,你又干什么!”


阿栋脾气火爆,上去就是一拳。

 

项允超被打得歪头,撑住墙稍微清醒了一点,他咬紧嘴唇不愿意被人看到这么狼狈的样子,鲜血溢了满口也不敢松嘴。

 

陈霆察觉出不对,走近问道:“项允超你怎么回事?”


项允超靠着墙止不住地辗转,全身鸡皮疙瘩凸起得吓人,强忍道:“滚,都滚!老子不用你们假好心!”

 

阿栋扑上来被陈霆拦住,骂道:“姓项的,你他妈给脸不要脸!”

 

陈霆沉着脸道:“把他扶进去。”


阿栋阿祥高声抗拒道:“阿霆!”

 

陈霆亲自横着项允超胳膊把人驼起来,皱着眉想:怎么轻了这么多?


阿栋阿祥咬牙切齿地跟在陈霆身后进了房间。


阿祥问道:“阿霆,等会还约见了黄老板,有外人在场不妥。”

 

陈霆把项允超扔到沙发上,看他刨着沙发翻滚,摆摆手道:“改天吧,你们出去。”

 

阿栋不放心道:“阿霆,你忘记姓项的这个狼心狗肺……”


陈霆打断他,“他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能把我怎么样?出去!”

 

阿祥是个有眼力劲的,当下拽着阿栋出去了,站在门口充当护卫。

 

陈霆坐到沙发边上,浅色的沙发已经被项允超嘴边的血液染上了印记。


陈霆按着项允超肩膀压住他,沉声道:“项允超,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项允超奋力挣扎不开,目眦欲裂道:“放开我……啊!你放开我!”

 

陈霆看清楚了项允超满头冷汗、额暴青筋的样子,扬手打了项允超一拳,“吸毒?项允超你他妈日子过得顺风顺水的,居然好意思吸毒?”

 

项允超头往后仰,一下一下砸在沙发上,整齐洁白的牙粘连着血液,他艰难地笑出声来,“我怎么好意思吸毒?堂堂社团坐馆敢做不敢认啊?我这副鬼样子不正合你心意?是不是很解气啊?”

 

“你他妈说清楚?你他妈在说我害你涉毒?”陈霆一脚踢翻了椅子,“我陈霆做不来这么下作的事!”

 

项允超没有力气争辩了,身体深处散发的寒气让他抱紧了自己,“冷……我好冷,救我……陈霆,你救救我?……救救我……”

 

刚才只觉得项允超可恶,看他这脆弱的样子又好可怜,颤抖个不停的睫毛甚至都结出了泪珠。


陈霆什么时候看项允超哭过?

 

陈霆于心不忍,倾身抱住项允超。


项允超感觉到热源,手脚并用着缠绕上去,紧贴着。


陈霆才发现项允超一边流着汗一边发冷,肌肤因为肌肉扭曲而凹凸不平。

 

“啊——我受不了了……不要咬我了!不要,陈霆你给我……我要……”项允超抖着嘴唇蹭着陈霆脖颈,蹭上去一片鲜红,手抓挠着自己奇痒无比的皮肤。

 

“你要什么?项允超你给我忍住!忍过了就好了!”陈霆强硬地握住项允超自残的手,抽出皮带捆起来。


项允超得不到解脱,扭着身子在沙发上摆来摆去,几次膝盖撞到陈霆小腹。


陈霆闷哼出声,脸色白了几分却还是坚持抱住项允超乱动的身体。

 

项允超双目通红,祈求地望着陈霆,“打晕我……阿霆,求你,我好难受……阿霆,我好痛……”

 

现在知道叫阿霆了?


陈霆别过脸,“听着项允超,你给我自己撑过去!别让我看不起你!”

 

项允超一声一声叫喊着,门外有人听见了也碍于两尊门神不敢探问,直到项允超喉咙管发烫,语不成调,声音黯哑。


陈霆始终不做任何让步,俨然一座雕塑。

 

项允超脱力晕过去了。


双手被皮带绑住,静静地昏死在沙发上,用发胶打理好的头发被汗水浸湿耷拉下来显得很无害,精心设计的领结把他的脖子勒得发青。


陈霆暗骂一声,“事多。”把皮带和领结解下来扔到地上,想了想又帮项允超解了衬衣顶上的扣子。

 

陈霆从卫生间打了点热水,用毛巾沾了水去擦项允超嘴上干涸的血液。


项允超闭着眼睛抽气。


陈霆反而加重了力道按压着项允超受伤的嘴唇,抽气声更大了。


项允超眼珠子滚来滚去,但他被疲惫死死地抓住了,还是没能醒过来。

 

陈霆顺便又帮项允超洗了把脸,鞋子都懒得脱就把人扔到床上,被子一掀盖在项允超身上。陈霆走到门边,远远又看了眼昏睡的项允超。

 

他薄唇轻吐,“孽障。”

 

陈霆拉开门。


阿栋立刻紧张地往他身上看,“阿霆你没事吧?”

 

陈霆挡住门缝,“我是泥和的还是纸糊的?能有什么事?阿栋你留着,把这扇门看住了,天亮之前不要让任何人进去,天亮之后不要让项允超看见你。”

 

阿栋满脸不情愿,碍于陈霆的威压,还是咬牙同意了。

 

“阿祥,你和我去医院。”

 

阿祥惊讶道:“阿霆你受伤了?”阿祥仔仔细细在陈霆周身巡视了一圈,也没发现不妥。

 

陈霆合上门,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少问多做。”


----------

我爱超超!



评论(41)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