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四章

文采姗把话说得漂亮,但是文家不肯轻易善罢甘休。


文家和项家终止合作,虽然不至于重创天宇集团,可到嘴的鸭子飞了还是不值得高兴的。

 

项允超给秘书办打了个电话,“让徐俊把今年的财务报表整理出来,事无巨细,我只给他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后,徐俊屁滚尿流地奔过来,捧了一捧资料放在办公桌上,“少爷还有何指教?”

 

项允超拿起第一份文件翻看,“我不大记得了,天宇今年的工作重心在哪里?”

 

“天空购物广场上半年已经全面竣工了,商家也都入驻了,现在在试营阶段。”

 

项允超换了一本报表,“你坐到边上去,我有事再问你。”

 

项允超接连看了一大叠资料,不对劲的预感越发浓重,天空购物广场的门店租赁费用远高于一般的市场价,合作的商户却纷至沓来。


刚开始还只是几百万的吊灯这样的小打小闹,翻到后面流动的资金简直就是天文数字,随便一个版块就是上亿的设计理念。

 

别人或许只会感慨天宇集团的财大气粗,可项允超大致心算了一下,天宇再势大,也绝对做不到支撑如此庞大的企划还能游刃有余。

 

项允超越翻越快,突然问道:“我们今年的员工聚会为什么在天宇建设旗下的酒店?按照往年的惯例,都是去华庭的。”

 

徐俊小心观察着项允超的神色,“这都是少爷您决定的。”

 

在自己旗下的酒店聚餐居然还产生了如此高额的费用,菜里面是镀金了还是镶钻了?


项允超皱眉看着自己龙飞凤舞的落笔,“这些账都是我做的?”

 

“是,税务局已经查过了,因为流动的资金超过了金融机关的管制额度,还引来了主管部门的纠查,好在有惊无险,不过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们天宇可是正正经经做生意的!他们查不出问题!”

 

项允超越看越心惊,文件摔了满桌,大笔大笔的资金外汇,公司却仍有盈余,无疑只剩下一种可能。

 

这些资金只是形式上的空壳。

 

“把这些东西收好,没有经过我同意,不许任何人私下调看。”项允超揉了揉眉心,“记住,我说的是任何人!你出去吧。”

 

徐俊走后项允超靠在椅背上,两条眉毛狠狠打了个结:洗黑钱!当初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项允超想破脑子也无法勘破。

 

第二天项允超又查到自己在香港开了一个保密户头,他从而联想到了陈霆。


当所有的冲突和矛头都指向同一个人,项允超想他可能要为自己的好奇心冒一次险了。

 

阿栋帮陈霆办理酒店入住的时候,前台恭敬地递给他一张滚金的VIP房卡。


阿栋接过来又放回去,“靓女,拿错了,我们定的是普通的商务房。”

 

前台对了一下证件,微笑道:“不会错的,上面交代下来,顶层的套房要留给陈霆陈先生。”

 

陈霆皱眉问道,“你们老板叫什么?”

 

前台道:“老板吩咐过不用告诉您,他说您很快就会见到他了。”

 

陈霆拉着行李箱转身就走,酒店大门被一辆银灰色敞篷跑车横截。


项允超捧着火红的长梗玫瑰打开车门缓缓走到陈霆身前,“霆哥要去哪里?要是前台招待不周,换一个怎么样?”

 

前台笑脸僵住。


陈霆嗤之以鼻,直接绕过项允超。


阿栋紧随其后,鼻孔朝天。


只阿祥眼神复杂地看了项允超几眼,他反而希望项允超能有所作为。

 

项允超腾出一只手抓住陈霆的胳膊,“好歹把花收下。”

 

陈霆嫌弃道:“土不土?”

 

项允超也有些嫌弃自己手里的花,但来找人总不好见面礼都不带,既然徐俊买了,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塞进陈霆怀里。“礼物新不新没关系,重要的是送礼的心意。”

 

阿栋骂道:“姓项的,你又来纠缠阿霆做什么?信不信老子打的你连你妈都不认识?”

 

项允超摇头笑道:“话说得太早,容易没有好下场。”

 

陈霆把花扔回去,“项允超,我们桥归桥路归路,再见面就当不认识。我不知道你现在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大少爷人生无聊,需要消遣?”

 

项允超食指拨弄着花瓣,“霆哥连个做朋友的机会都不给?分手而已,何必弄得像不共戴天之仇?”

 

陈霆最看不惯项允超轻浮,一脚踹上项允超的膝盖,“不共戴天?你条冚家产啊!”

 

项允超跳脚,好看的玫瑰花掉在瓷面上,他站都站不住,还要挡在陈霆面前,并且觉得这股子痛感莫名熟悉。

 

陈霆撞开项允超,左手行李箱拉得生风,右手却按上了腹侧,咬牙暗骂:果真是项允超的种,也不看看在谁肚子里,我不过踹了项允超一脚就要来闹腾我。

 

阿祥心惊胆战地看着陈霆一套动作行云流水,隐蔽地扶着他,“阿霆,没事吧?你现在这种情况不好打人的。”

 

阿栋没留意,义愤填膺道:“是啊,阿霆,这种渣滓根本不劳你亲自动手,只要你一句话,他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阿栋!”陈霆声色俱厉道:“我最后再说一次,不要动他!你情我愿的事,我陈霆没有这么输不起!”

 

阿祥小心道:“阿霆,项允超虽然为人拙劣,但不会无的放矢,今天他来找你一定是带着事的。”

 

陈霆不以为然道:“他的事,与我无关。”


阿祥看着陈霆额角豆大的冷汗叹了口气,“阿霆,去医院吧?”

 

陈霆沉吟片刻,点点头坐进车里。


阿祥拦住阿栋道:“我开车,你留在这里,找好酒店后再联系我们。”


阿栋看向陈霆,陈霆道:“听阿祥的。”

 

等项允超缓过来,追出来的时候车已经跑没影了。


阿栋挑衅道:“姓项的,你能骗阿霆一次,骗不了他第二次,我劝你还是有多远滚多远吧!”

 

骗?


项允超暗筹道:我和陈霆本就是为利来往,哪怕后来滚到床上去也说的清清楚楚、界限分明,各取所需根本谈不上骗!

 

他试探道:“这段时间阿霆还好吧?”

 

“好!怎么不好?项大老板的命金贵,遇到事情说跑就跑,事后擦擦屁股还能娶如花美眷,不像我们刀口上讨生活,能活着就是命大。阿霆一家子倒霉,一个两个都栽在大陆人身上。”

 

项允超摸摸嘴唇,“是么?你还是那么会唱戏。”

 

阿栋跳起来又忍住,“要不是阿霆重情,不允许我们动你,你早死了百八十回了。”

 

项允超眼底一片精光,转身坐到车上,发动起车子,尾气喷了阿栋一身。


阿栋叫骂着踹车屁股,踹了个空。

 

项允超打着方向盘在马路上瞎转,深锁着眉想:项家那边的说法和陈霆这边截然相反,阿栋脾气直藏不住事,他说的至少是他自己信以为真的。

 

两边都不可尽信,项允超自认为不是感情用事的人,说他被个男人耍的团团转,他更愿意相信阿栋的说辞。

 

阿霆在医院挂号做检查,看诊的时候又碰到了上次的老太太。


老太太慈祥道:“不错,小伙子知道上心了,就该这样按时复诊,怀孩子可是人生一等一的大事!”

 

陈霆按着小腹坐下,“还要做什么?”

 

护士把B超片子递给老太太。


老太太看了几眼,赶紧挂上听诊器,拿着探头贴在陈霆腹部移动,脸颊的肉更褶皱了,“胡闹!怎么又动了胎气?啊?有身子了能不能老老实实的养着?就养几个月到底有多难?这么多人不都过来了?”

 

陈霆忍着气一声不吭,捏着桌角的手青筋浮现。


阿祥打圆场道:“医生,意外意外,阿霆不小心被人冲撞了,这不,赶紧就来医院了!”

 

老太太瞪了阿祥一眼,打了个电话,“领着你男人和孩子去隔壁病房,挂完药水再走。”

 

“不是不是,不是我的。”阿祥指着陈霆肚子摆手道:“这个,不是我的。”

 

阿霆冷着脸站起来出了诊室。


老太太喊道:“现在年轻人不像话啊!自己男人两次产检都不陪着,小伙子眼睛要擦亮啊,这种人不好过日子的!”


----------

有没有什么建议啊?

洗黑钱的方法我也不太懂 姑且就这样吧

就是超超之前在帮阿霆洗白



评论(51)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