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七章

阿栋怀疑天宇集团是不是要倒闭了,不然一个公司的董事长怎么能这么吃吃空?项允超以前假模假样追求陈霆的时候也没现在这样死乞白赖。

 

阿栋一条手臂拦截着项允超靠近陈霆,“项二少每天不用干正事了么?”

 

项允超眨眨眼睛,阿栋这么壮实的一堵肉墙他说忽略就忽略了,他把保温桶举到陈霆眼前,“不知道有没有荣幸邀请霆哥共进早餐?”

 

陈霆看了项允超一会,心道:来得正好,有些事是该问清楚。于是他说:“好。”

 

阿栋挖了挖耳朵,“阿霆?我们……”


陈霆推开阿栋的手臂,“左右无事,就当回香港前让老朋友践行吧。”

 

项允超脸色大变,“霆哥要回香港?怎么这么急,你难得来一次,我还未尽过地主之谊……”

 

陈霆云淡风轻地瞥了项允超一眼,“跟上。”说完转身就往酒店里面走。


项允超无奈地跟着陈霆坐到酒店偏厅的自助餐厅,一坐下就急道:“霆哥,不如再多留两日?我想好好招待招待你,既然霆哥名下的黑钱已经洗得八九不离十了,想必是不打算涉及这方面了,既然如此,香港那边的事也不见得多要紧,可以让阿栋和阿祥先回去。”

 

陈霆掀起眼皮看项允超,“倒是比你要紧一些。”

 

项允超的视线隐蔽地往陈霆肚子上走,垂眸道:“陈霆,我不信你现在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陈霆摇头笑道:“项少好大的自信!既然我都要走了,这些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项允超打开保温桶的盖子,一层一层摆出来放到桌上,勺子放进粥里,筷子递给陈霆,“霆哥吊人胃口真是有一手,很好,你赢了,如果我跟你一起去香港,霆哥能和我继续谈谈么?”

 

陈霆看着清淡的食物,难得有了食欲,“项氏不要了?”他端起粥喝了一口,和颜悦色道:“你做的?”

 

“喝这个。”项允超把豆浆碗推过去,“太高估我了,毒死霆哥我还是会难过的,如果霆哥实在喜欢,我以后可以学着做一点。”

 

陈霆皱着眉略过豆浆,筷子伸向蔬菜饼,“项允超,你以前也这么说过,做到了么?人都不知道死哪里去了。”

 

项允超意识到陈霆话里有些抱怨成分,这是不是说明陈霆的态度松弛下来了?他从善如流道:“再相信我一次?”

 

陈霆吃饱了,肚子舒舒坦坦,他细细凝视了项允超一会,“项允超,你为什么放心拿自己的公司帮我洗白?”

 

项允超又推了推豆浆碗,直接送到陈霆眼皮子底下,“我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


陈霆碰都没碰豆浆,理理衣服站起来,“谢谢项少的早餐。”

 

项允超算是看出来了,陈霆这是不爱喝豆浆,他抓住陈霆的手腕道:“不喜欢也多少喝一点,对你的身体好。”

 

陈霆掰开项允超的手指,“再会。”


项允超摇摇头,坐下来看着陈霆英挺的背影,慢条斯理地用陈霆用过的筷子吃着陈霆剩下的食物。

 

以前陈霆问起过项允超洗钱的事情,项允超油腔滑调,抱着陈霆就上嘴亲,“因为没有东西比我们阿霆更重要了呀!你愿意洗白我就很开心了,总算能远离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方才项允超分明是不记得陈霆对豆浆的厌恶了,后来虽然补救了一番,也无法消除陈霆对他的怀疑。

 

陈霆坐进车后座,阿栋阿祥正分别坐在正副驾驶座等他,“开车。”


车缓缓启动,陈霆摸着嘴唇想:项允超一向秉持君子远庖厨,在一起快一年从没有表现过下厨的意向,种种迹象加在一起,项允超这是失忆了?俗套的TVB剧情。

 

阿祥道:“阿霆,我们什么时候回香港?”

 

陈霆问道:“这边的业务交接的怎么样了?”


阿祥理了一遍,“已经收尾了,我们涉黑的项目已经全部移出了。”

 

“过两天就走,离开太久,我不放心Mike。”

 

阿祥斟酌后开口道:“这次本来不必阿霆你亲自来,既然是来找项允超,要不要……”阿祥担心陈霆发怒,说了一半留了个意会的悬念。

 

没料到陈霆突然笑道:“本来想学学Mike那一套,果然还是做不来,按原计划回香港,该是我的,跑不掉。”


陈霆今天的心情莫名愉悦,肚子里的宝宝也乖得不行,医生说的是有道理的,孕体的心情状态直接影响肚子里的肉。

 

陈霆连着三天一天起得比一天早,却每天都在酒店门前碰到拎着保温桶,笑意盈盈的项允超,半个小时的早餐时光还算和谐,只是满满一碗豆浆陈霆从来没有动过。

 

第四天项允超扑了个空,问了酒店前台得知陈霆已经退房了,项允超无奈地自言自语道:“说一不二,霆哥就是霆哥。”

 

项允超回公司坐在办公室里把今天自己做的早餐吃完,觉得自己已经出师了。

 

徐俊推门而入,“少爷。”

 

项允超坐在老板椅上转了半圈,“徐俊,你把后三个月的工作项目整理一下给我过目。”


徐俊瞠目结舌道:“我的少爷啊,年轻不是你工作的资本啊!钱是赚不完的,身体是自己的!”

 

项允超翘着二郎腿,“少废话,午饭之前放到我桌头。”

 

屈服于项允超的淫威,徐俊工作效率爆表,十点钟就堆了一摞的文本企划。


项允超面不改色,拿起来就看,一本本翻完并签字的计划书堆到边上。

 

紧赶慢赶,项允超在五天的时间内决定了天宇集团接下来三个月的工作项目,他订好机票,拖了行李箱赶到机场,上飞机前给徐俊打了个电话,“要用到企划案的时候去我办公桌上拿,临时计划找我哥,如果他决定不了再联系我。”

 

徐俊刚想开口,项允超继续道:“不该管的别管,不用知道我去哪,老董事长问起来就说我出差了,时间不定。”

 

项允超坐在飞机上终于疲惫地靠下来闭目休息,他揉了揉眼球,自嘲道:“项允超啊,你知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他的记忆有大段的留白,他不确定陈霆在里面究竟占有多重的分量,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在催促他,哪怕为了他素未蒙面的、还在陈霆肚子里的包子,也该去香港找找答案。

 

香港机场人声鼎沸,项允超和陈霆合作的时候没少来过,他在机场换了点港币,拦了计程车报出了陈霆别墅的大概所在地。


司机暗喜大陆仔不熟路,这一单能吃一个礼拜。


里程表上的数字飞跃,项允超看着窗外不为所动,所见所闻都很陌生。

 

前方路段车辆禁入,项允超匆匆塞了一千港币给司机,拉着行李箱走进别墅区。


深处一栋三层家居别墅门前巡逻的保全面目严肃,见到项允超弯腰鞠了个躬,“项先生,你回来了。”

 

真是意外之喜啊。


项允超摸摸鼻子,装模作样道:“恩,阿霆在家么?”

 

“陈先生今天出去了,没有说过回来的时间。”

 

项允超点点头,“阿霆让我进去等他,里面还有什么人?”


保全答道:“陈先生的弟弟在家。”

 

项允超一副主人面孔,“开门吧。”


保全摆了个手势,保安亭的坐班撤掉了门前的移动栅栏。


项允超自然地踱步进入,如同归巢。走过草坪上蜿蜒的羊肠小道,古朴雕花的门紧闭,门前有一个指纹录入屏。

 

项允超玩闹般将自己的右手大拇指按上去,门框上红外线闪过,嘀的一声,门纹丝不动。项允超舌头在口腔里舔舔腮帮子内侧,挨个把常用的手指按上去。

 

试到左手大拇指的时候正好第三次,识别系统清脆道:“请进。”


项允超好笑地看看自己的手指,进到玄关,门啪嗒一声又合上了。


----------

香港副本开启

感觉比起项少和霆哥的脑子 我的智商不够用了


评论(60)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