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十八章

陈霆怀孕前也经不住项允超搞三回,何况肚子五个多月大了,他累极睡了过去。


但也仅仅因为项允超是个特例,若是在其他人面前,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失去意识的。

 

项允超帮陈霆洗干净黏腻的汗液,烫热了毛巾按压着敷在陈霆胀痛的胸上。


回想起方才,项允超好奇地盯着陈霆的胸,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项允超含着陈霆乳晕吮吸的时候,尝到了一点腥甜让他如获至宝。

 

项允超下面隐隐又开始充血,他不敢再看,匆匆撤了毛巾,把陈霆裹进被子里。


陈霆显然睡得很放松,表情柔柔和和,五官都舒展开。


项允超俯身亲了亲陈霆的眼皮,小声道:“今天发生了什么呢?”

 

项允超的手机响了,他怕打扰陈霆休息,拿着手机走到楼下接起来,“徐俊,我记得我说过没事别来烦我。”

 

“孽障!要不是我让徐俊打电话,你是不是就不接了?”

 

项允超摸了摸鼻子,想起来躺在自己手机黑名单里的项父,“爸,找我有什么事?”

 

“半个多月不回家,你眼里还有我这个爸爸,有这个家啊?”

 

“爸,我是公务出差,这边……”

 

项父质问道:“出什么差?项氏哪个外接项目可以扣住你半个多月?我要听实话!项允超,你公司还要不要了?”

 

项允超眼珠子转了转道:“爸,我在香港。”


项父声音激动起来,“香港?你不要以为我年纪大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天宇在香港根本没有合作案!你是不是又去找陈霆了!”

 

“是,我不是为了工作。”项允超道:“爸,我知道你一时之间或许难以接受,但我和陈霆分不开了。”

 

“孽障,你忘了你……”

 

项允超抢话道:“正是因为我想起来了,爸,所以你不要再骗我了。不要拿公司威胁我,如果你想项氏后继无人的话。”想了想又补充道:“也不一定是我,哥也快把儿子养大了。”

 

项父沉痛道:“允超,你到现在还认为爸爸会把公司看得比你重要么?那个陈霆害你不浅,你怎么打不怕呢?非要我和你妈白发人送黑发人么!”

 

“我和陈霆的事情,爸无非都是道听途说,和事实有所出入,如果爸想听,我可以和陈霆一起去拜访您。”

 

项父怒其不争,“你到底喜欢男人什么?我和你妈不要你娶名门千金搞什么家族联姻,你好好找一个女人过日子,平安顺遂,生个一儿半女,像你哥一样不好么?”

 

“我不是喜欢男人,是喜欢陈霆。”项允超笑道:“娶个女人是不大可能了,但是一儿半女已经有了,平安顺遂也会的。”

 

项父震惊道:“你说什么?”

 

身后传来脚步声。


项允超回头看到陈霆就忍不住心喜,对着手机道:“我会尽快回去的,希望爸不要直接否决掉我们。”

 

项允超挂了电话,抱着陈霆问道:“怎么不多睡一会?”

 

陈霆靠在项允超身上,多吸了几口项允超专有的清冽味道,“睡不着。”


项允超有些惊喜,陈霆这是在对自己撒娇?

 

项允超又问:“要不要吃点东西?”


陈霆蹭着项允超的衣服摇头,“我知道你是在和你父亲通电话,他说了什么?”

 

项允超半真半假道:“他想见见你。”


陈霆诧异道:“你骗我?”

 

项允超搂着陈霆往楼上走,“霆哥有空的话,不如陪我走一趟?不管家人的意见如何,我下过决定了就不会改,但我终究是父母养大的,能谈拢当然最好。”

 

陈霆想到自己早逝的母亲,眼神黯了黯,“我明白,我既然要和你在一起,就要一并接受你的家人。”

 

项允超揉了揉陈霆的肩头,手臂撑着墙把陈霆压在墙面上,另一只手覆盖住陈霆的肚子,“我,还有宝宝,都是你的家人。”

 

陈霆愕然,没想到自己细微的情绪都被发现了,“项少莫不是忘了我还有阿弟?”

 

“他以后会有自己的家人的。”项允超低头亲了陈霆一口,摸了摸陈霆腹部,“她也是,只有我们总是在一起的,你是我一个人的。”

 

项允超真的有本事,把陈霆孕期中起伏不定的心情捋得顺顺当当。

 

陈霆突然推开项允超冲进房间浴室里对着洗手池干呕。


项允超跟进来拍着他后背,“没事吧?”


陈霆漱口后撑着洗手台喘气,纵欲过度的后遗症明显起来,“没事,大概你女儿不高兴了。”

 

项允超无奈地揉捏着陈霆的腰,“霆哥,听我一句劝,你还是回床上躺着吧。”

 

陈霆推推项允超的手,没太用力,慢慢往外走,“还不是怪你!”


项允超没敢提醒陈霆是他勾引的自己,应承道:“怪我怪我。”

 

陈霆坐进被子里,道:“阿超,香港这边我差不多摘干净了,下周去拜访一趟你父母吧。”

 

项允超握着陈霆的手,“还是等孩子出生吧?还能冠香港户口,比跟我金贵。你月份大了,这一趟飞出去,恐怕得坐完月子才能回来。”

 

陈霆掀开被子,示意项允超躺进来,“你要是表现的好,我也可以不回来。”

 

“阿霆,你今天格外的善解人意啊!”项允超麻溜地钻进被窝,眼睛瞪得圆圆的,唇角弧线抿起来翘翘的,显得十分可爱,一下子减龄四五岁,哪里还像一个集团董事?

 

“阿霆不介意我不记得以前的事了?”

 

陈霆有些被萌到,捏了一下项允超的脸颊,“不重要了。”


真的不重要了,你永远想不起来才好。

 

项允超几不可察地皱了一下眉头,又温柔地揽住陈霆,逼着他闭上眼睛睡觉。


手一下一下地顺着陈霆腰臀之间按摩,将僵硬的肌肉揉开,以免隔天陈霆的身体会酸软难受。

 

项允超一向拗不过陈霆,下周产检完没有问题,就丢下怨念的Mike上了飞机。


项允超紧张得不行,生怕飞机气压不稳让陈霆不舒服,甚至带了一个随身氧气罐。

 

基本上只要不瞎就能看出来陈霆的肚子,一路上受到了挺多人的注目,项允超都一一瞪视回去。


陈霆坐在靠窗的位子,看着端茶送水递毯子的项允超,嘲笑道:“第一眼你要是这样的妇人作态,我应该会换个合作伙伴。”

 

项允超把从空姐那里要来的豆浆放到陈霆面前的案板上,帮陈霆掩好毯子,反嘲道:“第一眼我要是知道你能生孩子,我一定早点搞大你的肚子。”

 

陈霆端起豆浆喝了一口,忍不住反胃。


项允超赶紧从公文包里摸出一个小罐子,倒了颗话梅塞进陈霆嘴里。


陈霆的呕吐感压下去了,道:“再早一点,这个不识抬举的东西应该在医院手术室就被清理掉了。”

 

项允超叹气道:“阿霆,你何必跟个没出世的孩子较劲,她一不高兴又要闹你了。”

 

陈霆越发孩子气,看项允超不帮着自己,脾性上来了,别过脸去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


项允超无奈至极,勾过陈霆的肩膀,像是怕宝宝听到,小声讨好道:“等她出生,我就帮你把她丢进垃圾桶里,再生一个听话的。”

 

“亏你宝贝女儿没出世就这么喜欢你。”陈霆的不高兴换了个模式,“你自己生去吧!”

 

项允超耸肩,得,里外不是人。

 

飞机倾斜,徐徐上升,穿透到云层之上,金光破开青白色的云翳,离机窗越来越近,隔着厚厚的有机玻璃,冬至过后的太阳,甚至有灼人的温度。

 

大概是近距离给的温度。

----------

告诉我,霆哥是不是有点崩了……


评论(34)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