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二十一章

项父确实只是问了项允超在香港发生了什么,得知实情后他不是不埋怨陈霆害得自己儿子险些丧命,只是更为感慨项允超居然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知子莫若父。


项允超虽说不是什么大奸大恶之人,但从小受商人思想熏陶,性子自私,睚眦必报,对家人也凉薄,可他居然为了陈霆枉顾性命。


项父一时感慨,反对的心也淡了下去。

 

项允超坐在床上等着陈霆出来,中央空调熏得他发热,百无聊赖之下脱掉了西装和衬衣,裤链也拉开了。

 

笃笃敲门声造访。


项允超没多想,裸着上半身就去开门,见来人是方咏咏,诧异道:“嫂子什么事?”

 

方咏咏吓得捂住眼睛,低头道:“你怎么不穿衣服啊!我来问问陈霆喜欢吃什么,怀孕了吃食尤其要注意,我以后做饭注意点。”

 

“我等会编辑短信发给你,你先回去吧。”


项允超返回房间把衬衣套上,还没开始系扣子,陈霆就拉开了浴室的门,擦着头发走出来,披着项允超的浴袍露出光裸好看的两条腿。

 

方咏咏头埋得更低了,“那我先走了。”走前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项允超锁好门,想要接过陈霆手中的浴巾帮他擦头发,被陈霆躲过,项允超疑问道:“阿霆怎么了?”

 

陈霆斜了一眼项允超衣襟大开的胸膛,“在嫂子面前,项少真是不避讳啊。”

 

项允超闻言忍俊不禁道:“我想着脱干净在床上等你啊,谁知道她突然来敲门,我没多想就把门打开了,再说嫂子嫁给我哥都多少年了,他们感情一直很好。”

 

刚才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陈霆就感觉项允超和方咏咏十分熟稔,不似一般的叔嫂关系,连方咏咏的女儿也更黏项允超一些,本以为是自己孕期胡思乱想,现在看来未必。

 

陈霆凉凉道:“项少好魅力,老少通杀,幼童都不放过。”

 

项允超脱掉上衣,揽住陈霆亲昵地用下巴蹭他的侧脸,“吃醋了?思婧那么一点点大,霆哥也要吃醋?”

 

陈霆视线下移,看到项允超没拉上的裤链,狠狠磨着后槽牙,很好,罪加一等。

 

项允超拿过吹风机,撩开陈霆的头发仔细吹起来,五指揉动着陈霆的头皮。


陈霆却不买账,夺过吹风机踹了项允超一脚,“滚去洗澡。”

 

项允超迷茫不过一秒,心神就被陈霆没能被浴袍遮住的腿所吸引。


陈霆的小腿修长且纤细,比脸的肤色白上几分,绷紧的时候,小腿肚线条尤其好看。


项允超不自觉地吞咽口水,喉结色情地滚动,手抓上陈霆的脚踝,一只手能圈住。

 

他想起来这双腿悬在自己臂弯里晃荡的重量,更加心猿意马了。

 

砰地一声,陈霆把吹风机扔到床头柜上,另一条腿抬起,动作干净利落地踢上项允超的肩膀。


项允超没有防备,被踢得仰倒在床面上,倒下的瞬间,他似乎看到了浴袍底下的风光。

 

项允超飞快地爬起来,撑着身子压在陈霆身上,“霆哥这是在和我闹情绪?”

 

陈霆随意地瞥了项允超白皙的胸膛一眼,抬手揪住项允超胸口的红点拧了半圈。


项允超的胸膛平坦紧实,硬生生揪住一点转动的疼痛比揪住腰肉更甚。


项允超疼得眼眶都红了一圈。


陈霆松开手,满意地看着迅速红肿起来、显得尤其可怜的乳粒。

 

项允超生无可恋地翻身瘫倒在陈霆边上,“霆哥,真的,家庭暴力我就服你。”

 

陈霆好心情地侧卧着欣赏项允超的表情,“现在你可以解释了。”

 

解释……解释什么?

 

项允超挑挑拣拣,避重就轻道:“……我以前在台湾读国中,有一个笔友,后来出国念书也就不再联系了……再后来她嫁给了我哥。”

 

陈霆挑眉道:“很遗憾?”

 

项允超笑道:“年轻不懂事的感情怎么能当真?我要是真的舍不得,就不会为了自己出国深造,比起来还是我的前途更重要。”

 

陈霆嘲笑道:“笔友?项少以前还真是纯情得可以,看来是国外风气开放,长歪了。”

 

也许是少年时期的感情不掺世俗功利,因此简单纯粹,加上恒久的时光消磨掉所有负面状态,只剩下记忆里懵懵懂懂的情愫,商场上利益角逐,虚情假意的图谋耗光了项允超原本的开朗,那个人被记忆上了一层滤镜,更是没有哪里不好。

 

方咏咏确实说得上是项允超认识陈霆之前唯一用上过真心的人了,他对项思婧也是真心喜爱,因此多有耐心,哪知道就招得小丫头这么喜欢他。

 

项允超道:“你一定看不上那时候的我,天真幼稚、优柔寡断,没记错的话,恰好是霆哥讨厌的类型。”

 

陈霆脱掉浴袍,穿着平角内裤躺进被子里,被子拉到下巴。没发生的事,他不予评判。他没说的是那时候的自己终日带着圆框眼镜,老土自卑,偏爱阳光爽朗的大男孩。

 

项允超摸不透陈霆这是什么意思,捧着他的脸直视他的眼睛,转移话题道:“阿霆你有没有发现在香港这么久,我的毒瘾没有再犯了。”

 

陈霆不满道:“你很希望再折腾几次?”

 

项允超无奈道:“我想说或许不是戒断反应,单纯就是我的身体在指引我找到你,你看,和你在一起,我什么事都没有。”

 

这么一想,好像是这样,遇到陈霆,毒瘾退避三舍。


“你是不是我的解药啊?”项允超越靠越近,嘴唇碰到陈霆的额头,“不,你才是我的毒。”

 

陈霆硬汉了小半辈子,最受不了项允超这样温柔小意地说情话,耳根子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红了一片。


陈霆别过眼,愠怒道:“滚去洗澡!”

 

看来是解决了,项允超松了一口气,陈霆的语气明显是恼羞成怒,现在不宜再招惹他。项允超迅速下床,慢悠悠地脱裤子,期间还时不时对着陈霆骚包地眨眼睛。

 

眼不见为净,陈霆翻身背对着项允超。


项允超装模作样地连声叹气道:“冷暴力啊冷暴力!”

 

陈霆冷道:“十分钟不出来,我就让你尝尝热暴力。”

 

项允超赶紧闭嘴,衣服都没拿就冲进了浴室。


听到浴室门合上的声音,陈霆转回来,撑着脑袋看着没来得及落锁的浴室门,水声响起得很快,紧凑在一起连绵不绝,似乎争分夺秒。

 

陈霆不禁莞尔,摇了摇头道:“痴线。”


失忆的项允超似乎还是原来的配方,连妻奴的味道都如出一辙。

 

项允超,对上你,我陈霆才是中了毒了。

 

听说孕期欲望尤其强烈,项允超刻意光着身子出来准备把陈霆迷得五迷三道、乖乖就范,然而等待他的是一个仅仅十分钟就歪头睡得香甜的陈霆。

 

项允超蹲在床边,轻声叫道:“阿霆?阿霆?”


陈霆眼珠子不耐烦地滚动,“安静。”

 

项允超嘴角抽了抽,挫败地套上睡衣睡裤,从另一边钻到被窝里。


陈霆一个人睡得手脚冰凉,感觉到热源自发地靠近,手脚都黏到项允超身上。


项允超郁卒地戳了戳陈霆的腮帮子,老老实实揽着陈霆滑嫩的肩膀。

 

陈霆睡得安稳,嘴角一直带着弧度,可怜他身边的人竭力按捺体内的洪荒之力。

 

半夜项允超抱不到人,警醒过来,眯着眼睛隐约看到陈霆,项允超拉起被子把陈霆裹进去,摸到陈霆手臂肌肉是凉飕飕的,问道:“怎么大半夜一个人坐在床头?”

 

陈霆没想到弄醒了项允超,“嘶”了一声,咬牙道:“腿抽筋了。”

 

项允超明白过来,手往下摸到陈霆蜷缩起来的腿,小腿肌肉拧在一起突成硬邦邦的块状。


项允超把手覆盖上去,用着力道顺着肌肉形状按压揉捏。“经常这样么?以后抽筋就叫醒我。你这样都怪我,有什么气尽管朝我来。”

 

“好了。”陈霆有些难为情。


项允超圈着陈霆继续按摩,“睡吧,我再揉一会。”

----------

又水了一章……

我该怎么狗血地让超超恢复记忆?


评论(32)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