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二十二章

陈霆在项允超怀里窝了一夜,窝得全身酸麻,小腿上还覆盖着热源,项允超的手以极其别扭的姿势贴在他的小腿肚上。

 

陈霆撑住床板坐起来,扭了扭脖子,踉跄着跨步下床,没穿衣服进了浴室洗漱。


项允超一下子睁开眼睛,撩了撩头发,眼睛里没有分毫初醒的样子。

 

居然没有亲我!我闭着眼睛的样子不帅气逼人么?

 

项允超不忿地下床跟进浴室里,手臂蛇一样地从背后缠绕上陈霆的腰肢,软软的肚子硌在小臂上,触感很好,项允超忍不住紧了紧手臂。

 

陈霆咬住牙刷,抬起脚往后踢项允超膝盖,含着泡沫道:“顶到我了,收回去!”

 

项允超笑嘻嘻地用下巴新生的胡茬去扎陈霆的脸颊,下身往前挺了挺,“都是你无时无刻不在吸引我,我有反应才是正常的。”

 

陈霆漱完口,牙刷插回牙杯里,“一天到晚就不能想点有用的?”

 

项允超手往前探,隔着内裤抓到陈霆略有重量的分身,掂了掂,“霆哥不也是一样?”

 

陈霆捏住项允超的手腕,拽开他的手,“正常生理现象。”陈霆撞开项允超的肩膀,出了浴室。


项允超盯着陈霆丰满了一些的背部线条,舔了舔嘴唇,静下心来洗漱。

 

两人下楼到客厅的时候,项家人都起来了。


项父翻看报纸的时候听到动静,眼睛抬都不抬道:“错过了最佳早餐时间,怀孕的人也不知道注意!”

 

项允超看了看时间,“爸,现在才八点多。”

 

项父道:“你嫂子七点就准备好早餐送思婧和念杰上学去了,项允超,你是不是等着看项氏破产,盼着我老了老了反而回去过苦日子?”

 

项允超失笑道:“……今天周日。”

 

项父抖了抖报纸换了一页,“你都多久没去公司了,你不知道公司出问题了么?”

 

项允超想起来昨天徐俊好像是给自己打了一个电话,但是他忙着应付项父就随便挂掉了,一个月都不到,能出什么大事?

 

项母推了项父一下,“好了,允超你先和陈霆去吃饭,等会再去公司看看。”

 

陈霆因为昨晚睡姿不好,脚步有些浮。


项母看在眼里,嗔怪道:“允超,你这么大的人了,做事情注意点分寸,陈霆现在双身子劳累不得!”

 

陈霆一顿,不好反驳。


项允超倒是百无禁忌道:“妈,我有数的。”

 

两人一左一右地坐在饭桌上,饭菜都是温过的,刚刚好摆着昨晚项允超发短信告诉方咏咏的菜品。


项允超把菜碟拉近,“我爸说话不好听,心里倒是巴巴记挂着。”

 

是谁说的?养成一个习惯只要七天。陈霆显然习惯了豆浆,无比自然地喝了几口润喉,“有其父必有其子。”

 

“我说话还不好听啊?”项允超诧异地扬起眉毛,给陈霆碗里添了一些配菜,故意掐着嗓子恶心道:“宝贝,多吃点。”

 

陈霆一阵恶寒,遭殃的又是项允超的腰肉。


项允超恢复正经道:“阿霆和我一起去公司吧?你留在家里和我爸妈也不对付,不如和我去视察视察未来的婚后共同财产,要是我以后净身出户,保不定都是你的。”

 

陈霆不悦道:“项允超,你再说一遍?”

 

项允超怂道:“还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我怎么舍得出户,赖也要赖着你!等女儿出生了,我们就去扯证。”

 

陈霆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说了一句“快吃饭”就不再搭理项允超。


项允超吃饱后还拿了个保温盒装了一些不容易变味的食物,陈霆孕期食量大,饿不得。

 

时速控制到四十码,项允超缓慢地打着方向盘,车子开得波澜不惊,时不时还要问陈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陈霆不耐烦道:“我是怀孕了,又不是残废了!”

 

车子停在公司门口,徐俊已经等在那里了,见到项允超的车立马迎了上来,狗腿地打开副驾驶座,看到是陈霆愣了愣,“陈先生?”

 

陈霆应了一声。


项允超走过来把钥匙扔进徐俊怀里,“去停车。”


徐俊把钥匙递给边上跟着的助理,“把项少的车停到他的车库里。”

 

项允超佯怒道:“徐俊,你好大的胆子,我吩咐的事情当着我的面就敢假以人手。”

 

徐俊连忙辩解道:“少爷,我哪敢啊,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跟您汇报!”

 

项允超捏着保温盒,揽住陈霆就要往电梯里走。


徐俊拦在他们面前道:“少爷,你先听我说,你还记得天宇竞标到的新政府大楼的建设工程么?”

 

项允超点头道:“你说。”

 

徐俊语速如同机关枪扫射一般,“新政府要建立在经济开发区,原住民虽说是少,但难免有几个不配合的,按理说这是政府要做的工作,拆迁赔偿天经地义。有一户人家老人签署了拆迁协议,挖掘机都开进去了,当儿子的回来了,说房产证上自己占着一半,坚决不同意拆迁,不敢去政府闹事,闹到我们这里来了。”

 

项允超带着陈霆绕过徐俊进了电梯,“钉子户怎么解决还要我教你?”


徐俊追进电梯里,苦着脸道:“没文化说不通啊,一张口漫天要价,现在还堵在您办公室门口呢!”

 

项允超冷睨着徐俊道:“谁告诉你可以把人放进来的?开了先例,以后没完没了了!”

 

徐俊唉声叹气道:“我这也是没办法啊,天天扯一张横幅写着‘无良商家、违法拆迁,枉顾人命’蹲在天宇办公大楼下。”

 

“干扰正规企业经营,抓他进局子蹲两天。”项允超一边说话一边拍抚着陈霆后背,生怕他在密闭空间呆久了会身体不适。

 

“怎么没抓啊,抓了好几次了,教育两天放出来还来天宇门口蹲着。”

 

叮的一声,电梯停在22层,三人走出电梯,项允超远远看到等在秘书办的男人,问道:“房子拆了么?”

 

徐俊嘿嘿笑道:“条子第一次把他抓进去的时候,我就让工人把挖掘机开进去了。”项允超投来一个赞许的眼神,徐俊谦虚道:“都是项少教得好,要解决一个人先解决他谈条件的资本。”

 

陈霆无语凝噎,项允超还是那个精于算计,一点亏都吃不得的项允超。

 

项允超对着陈霆道:“阿霆,你躲远一点,别被误伤到。”

 

项允超整理了一番领结,直到和陈霆保持了一段距离才雍容地迈着步子往前走。


钉子户没见过项允超,但他认识徐俊,扑上来就喊:“知名企业强拆民房,你们必须给我个说法!不然我就宣扬出去,我可以不要脸,看你们大公司要不要!”

 

徐俊指着项允超道:“这是我们董事长,你和他说吧。”

 

钉子户眼露狐疑,“这么年轻,不要是随便找了个托来忽悠我吧?”

 

项允超表情寡淡,看都不看来人一眼,就往门里走。


秘书办值班的秘书站起来恭恭敬敬道:“项少好。”

 

钉子户眼睛贼溜溜地转,天宇老板姓项他还是知道的,当下就拦住项允超,“我已经写信举报你们公司了,你……”

 

项允超打断他,“读过书么?白纸黑字的协议立好了,你怎么闹都是哗众取宠,尽管去闹,天宇的口碑不是你空口白牙就能坏的。”

 

钉子户情急之下抓住项允超的手臂,“我们三代人都住在那里,你说拆就拆了,赔偿金只够得上房价这说不过去!”

 

项允超烦躁地甩开他的手,“现在来要钱,晚了。”

 

陈霆走过来,问道:“你要多少钱?”


钉子户狮子大开口道:“至少得五百万。”

 

五百万之于项允超不过九牛一毛,可他看不起伸手要钱的无赖,嗤笑道:“贫民窟里的房子也敢拿出来丢人现眼,不如抢银行来钱更快,我的钱宁愿丢水里看看水花,也绝不会败在废物身上。”

 

项允超拉住陈霆的手,“阿霆,我们走。”

 

钉子户一下子抱住项允超的腰,项允超厌恶之情更甚,但他还没出手,陈霆率先一脚把人踢到了地上,居高临下道:“残废才需要他人施舍,啧……有手有脚何必摇尾乞怜,你要是狠得下心自废手脚,我就给你五百万。”


人可以穷,但不能志短。陈霆也穷过,但他绝不会仰人鼻息。

 

----------

冬天,一个长膘的季节

我,一个胖了十斤的girl


评论(20)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