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二十六章

为什么炎炎夏日大家却裹得严严实实?

 

为什么所有人都能谈论的事情,自己却常有听不懂的地方?

 

陈霆的肚子也大的太说不过去了,项允超脑子一清醒就开始觉得不对劲。

 

陈霆养得七七八八了,项允超也好转得很快,胸口拆线才过了一天就卸除了氧气罩。


项母终于看到了儿子苍白的另外半边脸,热泪盈眶地把温好的粥递到项允超嘴边,“允超,好久不知道米味了吧,吃点东西吧。”

 

项允超撇撇嘴,眼神投到陈霆身上。


项母把保温桶递给陈霆,站起身把床边的位子让出来,“臭小子,有了媳妇就不要妈了!”

 

众目睽睽之下陈霆不好发作,只能端着保温桶坐在项母让开的位置,背对着众人给了项允超几个眼刀。


陈霆捏着勺子舀起一口粥,僵硬地吹凉,勺子横在项允超嘴前,“张嘴。”

 

项允超抬起手摸上陈霆捏着勺子的右手,问道:“我送的戒指呢?”

 

这是想起来了?

 

陈霆挑眉,把勺子塞进项允超嘴里,“想起来就好,有些账你想起来了我们才能好好清算清算。”

 

项允超舌尖顶住勺子,囫囵吞下口中的粥,他看了看项父项母,摸了把陈霆的手背,笑道:“现在算?”

 

“再说。”陈霆怕项允超喝得急呛到好不容易有起色的肺部,每一勺只敢盛几粒米,喂了半天还没喂进去小半碗。


项允超调笑道:“霆哥喂猫呢?你老公快饿死了!”

 

陈霆听医生提过,项允超胸前的手术创口还没好全,说话只能轻声细语,不凑近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笑起来哪怕只有轻微的震动,也是有些疼的。

 

陈霆当即瞪眼道:“你现在给我正经点,以后伤口好全了尽管笑,没人愿意管你。”

 

项允超叫嚣道:“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陈霆心里有疑惑一闪而过,他一板一眼地喂着粥,冷漠道:“扔了。”

 

项允超瞪圆了眼睛,“你!”

 

“我怎么?”陈霆施施然掀起眼皮,“我扔了,你不照样捡回去了?”

 

项父虽然已经妥协了项允超和陈霆的关系,但是眼见着亲手养大的畜生和男人调情还是接受无能,咳了一声道:“我和你妈先回去了,我看你也不需要老头老太陪着!”

 

项允超头都不抬,“走好。”

 

项父气得操起拐杖凌空狠狠挥了两下,好像打着项允超身上一样,气消了点,拽着项母就往病房外走,项母转过头道:“妈妈明天再来看你!”

 

项父甩上门,“看什么看,那混小子需要你看么?”


项母无奈地叹了口气,闹了二十多年了,怎么就不腻呢?

 

项允超看项父项母走了,放下来问道:“现在是几月份?”

 

陈霆奇怪道:“十二月。”

 

项允超心道一声果然,全盘托出道:“我记得我住院前是八月。”

 

难怪!难怪项允超要问他送的戒指,如果单单是恢复记忆了,不可能会不知道戒指的去向,自己当真是一孕傻三年,这么简单的事现在才想明白。


陈霆放下保温桶,手指按住额角跳动的青筋,低吼道:“项允超,你的脑子是硬盘么?还需要定期清内存?”

 

“嗯?”项允超眨眨眼睛表示无辜,指了指陈霆的肚子,“所以这四个月发生了什么?”

 

“项允超,你他妈倒是有脸问我?”陈霆两只手关节捏得嘎吱响,腹腔之内传来久违的液体搅动的感觉,并不太难受,自从车祸那天宝宝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昭示自己的存在了。

 

陈霆松了一口气之余酸溜溜地想:真是项允超亲生的,片刻不许自己苛待项允超。

 

项允超抓住陈霆的手包进手心里,一根一根掰开陈霆紧握的手指,“阿霆,对不起,我不想的。”

 

陈霆垂眸道:“如你所见,我怀孕了。”

 

“我的。”项允超笃定,他探身艰难地环抱住陈霆,带着陈霆的手覆盖在他的肚子上,“是我不好,我该死,我……”

 

项允超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能说些什么呢?他来不及想为什么男人能怀孕,他只知道陈霆不仅是一个男人还是个强势如斯、霸道如斯的男人,他因为自己独身一人大着肚子受尽了他人的冷眼和鄙夷,其中的郁躁和愤懑是自己所不能想象的。

 

见项允超示弱,陈霆满腹的怒气消弭了些许,他推了推项允超的肩膀,“好了,大男人要死要活的,难不难看?”

 

也不知道陈霆怎么让爸妈接受他的?项允超给陈霆脑补了四个月的血泪辛酸史,悲从中来,抱着陈霆就是不撒手,抱着还不过瘾,扭过头,一口一口亲在陈霆脖颈侧边。

 

陈霆忍无可忍,捏着项允超肩膀把他按回病床靠背上,“少来,我们还有账要算,别以为可以这样糊弄过去!”

 

项允超的肩膀又瘦削起来,硌得陈霆手疼,他刚消下去的火气又升上来,如同燎原的星星之火,越演越烈。

 

项允超忍下胸前伤口的隐痛,配合道:“算算算!现在就算!”

 

“八月九号你去干了什么?”陈霆皮笑肉不笑,眼瞳里酝酿着风暴。

 

项允超脑子转了转,八月九号对他而言不过是昨天,他想了想觉得陈霆若是有心去查,一定已经得到结论了,所以决定实话实说,悻悻笑道:“去见Irene了。”

 

陈霆拍着病床站起来,指着项允超鼻子骂道:“项允超,我陈霆还需要你他妈来逞英雄啊?我混了半辈子了用得着你来救?项允超,你算老几啊?”

 

项允超腆着脸道:“我是霆哥的真命天子,是你孩子的爸爸啊!”

 

陈霆嘴角抽搐,手指抖了又抖,站着沉默了半响。


项允超紧张道:“我胡言乱语的,是我的错,对不起,我不该自以为是,你……”

 

陈霆坐回床边,抿唇道:“自以为是的是我,就是因为我当初太自以为是了,总觉得自己的计划万无一失,实则千疏百漏,还差点搭上你……”

 

“阿霆,不是你的错。”项允超猛地一下捧住陈霆的脸,眼前的这张脸上一改往日的飞扬跋扈,布满了痛楚,落在项允超眼里,当真是我见犹怜,他深情道:“你看着我,你看着我!我一点事都没有!我还是那个四肢健全无病无痛的项允超!”

 

陈霆看着项允超的眼睛,出其不意地伸出手戳了戳项允超的胸口。


项允超猝不及防之下痛呼出声。


陈霆抬眉挑衅道:“这就是你口中的无病无痛?”

 

项允超还没适应陈霆孕期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变幻莫测的脾气,愣愣地看着陈霆一秒三变的脸色,张了张嘴又合上,满腔柔情如同被戳破的气球,瞬间一泻千里,他无话可说。

 

“没有下一次了。”陈霆收回手,“项允超,再有下一次,你没咽气,我先掐死你!”

 

项允超当然知道陈霆舍不得,但是表面文章还是要做的,他举起三根手指发誓道:“再有下一次,不用你动手,我自己来。”

 

陈霆嗯了一声,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视线冷冷淡淡地落在被子上。


项允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谁来告诉他,陈霆为什么还是不高兴?

----------

抱歉抱歉抱歉

就当是周日更的吧!

我真的忘记我原本想好的剧情了,将就看吧


评论(3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