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写给越人归太太的短评~

比心

霆婷兔:

 《你是我的糖,牙疼也不放》


 @越人归 


我是今年看老九门粉的等等,那个时候我还跟身边的小伙伴一样觉得张大佛爷是攻。


虽然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劲儿,但又说不上来。


后来才发现我们傻甜白的等明明就是个受啊!


接着我开始粉峰霆,等等这么多角色我最喜欢的就是麦麦。


因为他很单纯,和我所认识的陈伟霆最相似。


然后我就顺理成章的看到越人归太太的缺心眼儿的爱情。


要这么说呢,一开始吸引我的是CP,麦麦,我心里的可爱小天使。张晓波,那可是京城的小炮儿爷,嘴炮满分的天才BOY


我当时就想这个CP一定很有意思,但具体是什么样子的,却实在很难想象。


我以为我们波儿会欺负我们软萌可口的麦麦,然而事实上完全没有。


【因为越人归太太真的有那种把所有文都写成甜蜜蜜的神奇能力!!!】


这个故事要咱们说呢?真的是发生在平平淡淡的生活里,作为一个大学生,我真的觉得这种故事就好像发生在我隔壁宿舍一样。一开始是麦麦充错了电话费,然后找到张晓波要账。


这个设定看起来即符合小天使神经大条的性格,又让作为事件另一方的张晓波没有了在老炮儿电影前半部分的乖张戾气。


还记得老炮儿结尾的菜单波儿开了聚义厅,在门口穿的跟大学生一样逗鸟。这文里面的波儿,就好像接上了那个故事的结尾。


再后来是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二人相处,麦麦是个心思单纯的孩子,喜欢上晓波也并不奇怪,但是这文虽然看起来傻甜白,却也没那么多套路,少了很多小心翼翼的试探和猜忌。他们的爱情像大学生一样,但更重要的是,像两个正值大学青春年华的男孩子。


男友力爆表的张晓波让我觉得他又像电影里那个炮爷儿了。


印象最深的是两个人去游乐场,麦麦问他有没有带学生证,结果因为没有带学生证,两个人又打车回到学校了。


那个时候我的内心是这样的:这不就是那天和室友去游乐场但是没带学生证死活没进去的我吗?!


前半部分是谈恋爱的具体情节,后半部分却是波儿进监狱以后的事情。


记得从一开始评论的时候我就会猜剧情,貌似每次都猜的八九不离十,但太太真的写出来,我又觉得跟我想得不一样,因为她写的文里面有糖,甜的让人牙疼,可就是牙疼,也不愿意放掉。


面对张晓波的一次次推拒,麦麦几乎是近似于执着的坚持。


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终于等张晓波接受了麦麦,这个故事好像又回到一开始,兜兜转转,如果爱情能够回到最开始的样子,才是最幸福的结局吧。


最后很想吐槽一句,两个人又去了游乐场,这次没有了学生证,之前的打车钱是不是也算白搭了。


不过我想麦麦应该不会心疼了,毕竟让他更心疼的,是他和张晓波错过的时光。


第一次写,送给越人归太太。


如果你不日更,我会爱你。


如果你不写文,我依然会爱你。


谢谢你曾写过这篇,让我觉得即使是平凡的生活,缺心眼儿的人设,也会有最美的爱情。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