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五章

陈霆靠在病床上挂吊瓶,“阿祥,项允超离开香港之前都接触了什么人?”

 

阿祥坐在边上,想了想道:“他和你一直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阿祥看陈霆神情难测,掌嘴道:“呸,我是说项允超好像没有什么异常举动,就像是……”

 

陈霆沉思片刻,开口道:“就像是突然消失了?”

 

阿祥忙不迭点头道:“对对对,一点预兆都没有,这人心啊,说变就变,还是说他之前就是装的?我看也不像啊,再说他图什么啊?”

 

陈霆抬头看着点滴的液体慢慢汇进管子里,汇进自己的血液里。想:假意或真心,我还不至于看不出来,可项允超确实销声匿迹了三个多月,并且和别人订婚了,这些都先不论,他究竟是什么时候染上毒品的?

 

“阿祥,你去查查项允超回大陆后发生了什么可疑的事,还有他和他的未婚妻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阿祥不确定地望着他。


陈霆疲惫地合上眼,“去吧,在我挂完药水前回来,坐在车里等我就好,不用告诉阿栋。”

 

“是。”阿祥走出去带上门。


陈霆摇摇头自嘲道:“陈霆啊陈霆,你还要不要自尊?”

 

项允超开车兜圈的空隙,瞥到了阿祥从医院走出来,他把车堵到阿祥身前,“去哪里?我送你。”

 

阿祥刚拉开车门,“项老板殷勤是不是献错人了?”

 

项允超施施然下车,靠着车身道:“陈霆在医院里?一小会不见怎么把自己弄出病来了?”

 

阿祥手痒痒,捏紧车门,咬牙道:“项允超!阿霆一向说一不二、雷厉风行,要不是你,他用得着受这份罪?”

 

项允超拧眉看他,“什么意思?”


阿祥噎了一下,想起陈霆不允许他告诉任何人,罪魁祸首就在眼前还不能指认的滋味太过煎熬,阿祥干脆眼不见为净,转身就走。

 

项允超好笑地看着阿祥走远,又看了看他还开了一条缝的车门,拔出发动机上的钥匙放进西装口袋里,甩上车门,“这脑子,难怪只能一条路走到黑。”

 

项允超抬眼将医院大楼尽收眼底,迈着腿从一楼逛到了十二楼,愣是没找到陈霆。


讲道理,项允超不傻,他只是想不到陈霆会在妇产科。


项允超无功而返,有心计地把自己的车藏到巷子里,买了个帽子戴着,坐到了陈霆的车里。

 

药水里掺了安眠成分,陈霆皱着眉强忍下昏昏欲睡的本能,等最后一注药水注入脉搏,随手拔了针管,连输液贴都没撕下,拎着一袋子冲剂、药丸、保养品出了医院。

 

陈霆坐进车后座,闭着眼睛向后靠,“事情查得怎么样了?”

 

项允超透过后视镜看到满满一袋子的瓶瓶罐罐,他在玻璃镜面上仔仔细细地端详陈霆疲倦的面容,心情莫名的沉闷。

 

陈霆蹙眉,“说话!”

 

项允超压低了帽檐,沉声道:“现在要去哪里?”

 

陈霆迅速睁开眼坐正,“谁?”


项允超叹了一口气扯掉帽子,“既然很累了,就睡一觉吧,要去哪里我送你。”

 

陈霆猝不及防,冷道:“项大少成天无所事事是么?阿祥在哪里?”


项允超耸肩,“我哪知道你的跟班跑哪里去了?你应该谢谢我,不然连这辆车你都找不到了。”

 

陈霆哼了一声,“厚颜无耻,滚下去。”

 

“这磨还没卸下来,就要杀驴了?我走了,谁给你当免费的司机啊?”项允超眼神扫过陈霆手背上的输液贴,缓缓启动了车子,“霆哥都这样了,还是别逞强了。”

 

果真是人至贱则无敌。


陈霆漠然道:“项允超,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真当我陈霆是垃圾收容所啊?”

 

项允超摸摸鼻子,刀枪不入,眼睛看着前方的路,“霆哥说话真是有味道。”

 

陈霆腾地一下起身,手肘勒着项允超脖子往后带,“项允超!你他妈活腻味了?”


脖子上的力道虽然紧,却不至于不能呼吸,项允超余光瞄到陈霆手背上渗出的血液,下意识握住陈霆的手,“陈霆,松手,你流血了。”

 

陈霆像被病毒侵染,猛地抽回手,“关你屁事!”

 

“阿霆,我们何至于此?”项允超突然问道:“我转到香港户头的资金你为什么没有动过?”

 

陈霆眼底一片冷芒,“项允超,你真当我出来卖的了?”

 

项允超暗道:果然不出所料,那些钱是帮陈霆洗的,所以我们以前究竟相处到了什么地步?他无奈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这些钱本来就是你的,我只是帮你过一下明路,你取走也无可厚非。”

 

“不要了。”陈霆撕掉手背上的输液贴,“嫖了项少爷大半年,这点嫖资还是要给的。”

 

项允超气结,“陈霆!我们有必要这样说话么?都说一夜夫妻……”项允超见陈霆脸色实在不好,转移话题道:“你为什么去医院?”

 

陈霆翻了翻阿栋发来的短信,无视项允超的问题,“去XX酒店。”

 

项允超硬气地把车子停下来,“你为什么去医院?”


陈霆眼皮都不掀一下,肚子像涨着气一般难受,“与你无关,既然是司机,会看路就够了。”

 

陈霆刀枪棍棒里摸爬滚打了快十年,平时看着健壮得很,其实不然,明伤暗疮都没有好好养过,现在碰上怀孕这么细致的事情,过往所有的弊端一下子涌现出来。

 

项允超深觉无力,甚至怀疑起自己的推断,他忍不住想自己难不成真的爱过这样一个又冷又硬的男人?怎么看都不符合自己的审美啊。可陈霆又确实极容易牵动项允超的心情。

 

项允超老老实实地开着车,嘴上又动了心眼,“你不说我也能猜到,我和阿祥打过照面,他说你是……,都是因为我,我道歉。”

 

陈霆不相信阿祥会枉顾自己的意思透露自己的情况给项允超,但他见过项允超商业谈判,没有一点底牌,凭一张嘴就能牵着对手的鼻子走,他不确定阿祥是不是被项允超套出了什么话,或者项允超现在在套自己的话。

 

他打太极道:“项少爷什么时候这么天真了?道歉有用的话世界和平。”

 

“这么说霆哥是不肯原谅项某人了?那霆哥想怎么解决?我肉偿怎么样?”

 

陈霆冷声道:“别人用过的东西,脏。”


项允超高声辩解道:“我没有订婚,我……”


正巧陈霆的手机响起,陈霆接起来,“阿祥?”

 

“阿霆,你还在不在医院?护士说你已经走了!我们的车也不见了!你现在要不要紧?”

 

陈霆指腹揉上眉心,突然不明白阿祥是怎么长全乎的。“我还想问问你车钥匙为什么会在项允超手里?你赶紧联系阿栋,回到酒店再细说。”

 

“项允超?格老子怎么又是他!说两句话功夫把我钥匙都顺走了?阿霆你现在和他在一起么?”阿祥担心道:“他没有把你怎么样吧?”

 

项允超停下车,似笑非笑地看着陈霆,看得陈霆心烦意乱,扔下一句“你只需要把我交代你的事办好。”就挂了电话。

 

陈霆恼羞成怒道:“快开车!”

 

项允超笑吟吟地指了指车窗外,“已经到了。”他现在觉得陈霆有些可爱了。

 

陈霆冷静了一会,提着东西下了车,走到驾驶座旁,“项少爷还坐着干什么?你要是实在喜欢这辆车,我是可以割爱的。”

 

项允超熄了火,下车后把钥匙递到陈霆手里,“你又不嫖我了,嫖资也不好随便收。”


陈霆夺回车钥匙,“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否则我很难保证不动手。”

 

项允超漫不经心道:“霆哥想怎么动手?我乐意奉陪。”


陈霆握紧了拳头,恨不得一拳打得项允超鼻青脸肿,骨节都捏得咯吱咯吱作响。

 

项允超叹气,抓起陈霆的手摊平,“有什么气冲我来,何必和自己过不去?” 


----------

感觉自己把超超写的贱贱的

他现在作的妖 都是他以后要还的债



评论(37)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