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十一章

陈霆翘着腿坐在沙发上翻看近期的合作案。


项允超把香蕉、柑橘剥皮切成小块放进水果盘里。


陈霆左边坐着Mike,项允超端着果盘自然地坐到陈霆右边,“香蕉含叶酸,柑橘含多种维生素,你可以每天饭后吃一点。”

 

陈霆换了一个方向翘着二郎腿,手上的合作案翻到最后一页,签上名。

 

项允超摸摸鼻子,戳了一块香蕉凑到陈霆嘴边,“啊——”


陈霆皱着眉,头往后仰,“项允超,项氏什么时候破产?”

 

Mike看着电视,扑哧一声趴在沙发上笑出来。


项允超不为所动,笑吟吟地举着香蕉,“破产还有的等,以后送给我们儿子怎么样?”他沉吟了一会,继续道:“如果是女儿,就给她当嫁妆,我们招个上门女婿。”

 

陈霆眉峰微挑,厚厚的一叠纸摔到项允超怀里,从项允超手里接过果盘,“既然项大少爷这么清闲,不如你来。”

 

项允超“噢”了一声,愤愤地吃掉手中的香蕉,戳子扔回盒子里,认命地捡起合作案,一目十行地翻阅,觉得没问题就在尾页签上陈霆的名字。


名字签得尤其顺手,和陈霆本人的字迹近乎一般无二,项允超暗中咂舌:原来我整个人都盖了陈霆的戳。

 

Mike扁嘴,看看陈霆的肚子又看看自己的肚子,问道:“阿哥,你怀的是男baby还是女baby啊?”

 

项允超装作低头看文件,耳朵竖起来。


陈霆淡定的回答:“不知道。”

 

Mike道:“阿哥你都不好奇的咩?提前知道宝宝的性别,就可以好好准备了!”


陈霆多吃了几口柑橘,酸甜适度很合他胃口,漫不经心道:“准备什么?能不能出生还不一定。”

 

Mike偷瞄了一眼项允超,“阿哥!你不要这样说,宝宝听到会伤心的!”


项允超煞有介事地点点头,“我记得香港产检可以检查性别,明天我陪你去一趟?”

 

陈霆不屑道:“他现在充其量只能算作一团血肉。”


Mike张大嘴看着陈霆,有点不可置信陈霆这样形容自己的孩子。

 

像是为了彰显自己的存在感,宝宝奋力在陈霆肚子里翻了个身,陈霆腰眼一酸靠到沙发背上,手上的果盘没拿稳,倾斜着倒出一些汁液。


项允超右手眼疾手快夺过盘子放到茶几上,左手顺势勾上陈霆的腰肢,“阿霆,孩子闹你了?你看吧,他也在告诉你,他是听得到的。”

 

陈霆咬着牙忍住内脏被挤压又被撑开的难受,站起来,逃也似的走开。


项允超追过去,双臂大张从身后搂住陈霆,掌心贴着陈霆的肚皮传递进些许热度,“阿霆,阿霆!没事吧?有事你就说,孩子都有了,没什么好难为情的。”

 

陈霆脊背接触着项允超软硬适中的胸膛,手肘向后顶,“放开!”

 

项允超纹丝不动,鼻子蹭动在陈霆颈侧,感觉到鼻尖下凸起的颈动脉,里面是鲜活的、流动着的血液气息,“怎么办?陈霆,我不想放开你了。”

 

陈霆的手肘收住了,宝宝也软软地戳项允超手心,停住不动了。


项允超柔和道:“文件我看完了,这点事情就相信我?现在去休息好不好?”

 

“项允超,我没有容人之量,也不可能设身处地着想,你要是背叛我,我不会做他想,只当你自寻死路。”


项允超的心在胸口咚咚跳动,手心更热了,热进陈霆的腹腔里。


陈霆接着说:“我陈霆不做慈善,你失忆或是被人算计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只看得到结果。项少向来惜命,还是离开香港吧,这次看在孩子的份上,就不计较了。”

 

“霆哥是想和我强调你的心狠手辣,好叫我知难而退?”项允超似笑非笑道:“随随便便就给我扣了一个背叛的帽子,经过我同意了么?你不要欺负我现在不记得事情不能和你理论!”

 

陈霆无语凝噎,沉重的氛围一扫而空,陈霆推开项允超的手往楼上走,“项允超,你不要后悔。”

 

项允超又追上去,“我有什么好后悔的,老婆孩子都有了,给我全世界我都不换!”

 

陈霆在楼梯上猛地转身,瞪着项允超道:“你再说一遍?”

 

项允超迅速护住陈霆,眼珠子转了转,明白过来,改口道:“老公!”

 

陈霆应了一声,转正身子稳稳地往上走。


项允超在心里抹了把汗,叹道:怀孕的人心情起起伏伏,琢磨不透,项允杰说得对,要打左脸不伸右脸,惟命是从就是了!

 

Mike全程强势围观,最后捂住脸,“真是没眼看啊!晓波,人家好想你……”

 

项允超洗漱完躺在床上打定主意第二天要跟着陈霆去产检,尽管下午睡了很久,但极端压榨疲惫的神经很快又麻痹起来,梦里一直有一个小天使扑闪着翅膀软软糯糯地叫项允超“爸爸”。

 

不知为何,项允超半夜突然后背一凉,冷风嗖嗖,眼皮子紧接着被强光刺激地睁开,失神地瞪着天花板上的吊灯。


陈霆坐在床边,敲了敲项允超肩膀,“项允超,你起来。”

 

项允超僵硬地转头看向陈霆,“阿霆,大晚上的怎么不睡觉?睡不着?总不至于大半夜越想越气不过,打算把我轰出去吧?”

 

陈霆掀开被子,扯着项允超手腕拉起来。


项允超急忙下床,摸摸陈霆的手,发现是冰冰凉凉的,没过脑子就抓着陈霆的手往自己胸前贴。

 

项允超一路被陈霆拖到陈霆房间。


陈霆指了指暗黑色的大床,“睡进去。”

 

项允超愕然,下意识按照陈霆的说法躺进被窝里,问道:“阿霆你想要……恩?”


陈霆板着脸躺到项允超边上,抓着项允超的手往自己小腹上放。

 

项允超嘴巴张张合合好几次,什么也没说,手摸进陈霆睡衣里,已经没有肌肉形状的肚皮摸上去十分柔韧,项允超忍不住画着圈摩挲起来。

 

陈霆侧躺着闭上眼睛,眉毛紧了又紧。


项允超伸手解开陈霆睡衣领口的扣子,吻住陈霆的下巴,顺着脖颈蜿蜒下去。


陈霆腾地睁开眼,膝盖弯曲往上顶,“老实点!”

 

项允超嗷呜一声,弯着腰捂住自己的下体,“陈霆!你他妈干什么!不是你要我抱你的么?”

 

陈霆额角青筋挑了挑,抓起项允超一只手又放回自己肚子上,“你的种,和你一样,不识好歹。”

 

项允超下面的疼痛还没过去,手背上还未消散的淤青又被陈霆抓到,苦不堪言。他秉持着一个攻的尊严,愣是一声不吭,缓了一会对着宝宝说道:“是不是想爸爸了?乖,很晚了,睡觉好不好?爸爸明天再陪你玩。”

 

陈霆抽了抽嘴角,他突然找不到项允超的脑子了,冷哼道:“白眼狼,也不看看待在谁的肚子里。”

 

项允超忍俊不禁,大着胆子环住陈霆,“生出来我帮你教训他,好了好了,别气了。”


陈霆极端受不了项允超哄人的腔调,深深吸气按捺下揍人的冲动,“闭嘴!”

 

项允超吸住腮帮子,暗暗磨了磨自己的口腔内壁。

 

白昼换星夜,日子比梦长。

 

项允超醒来的时候,左手还环在陈霆的肩膀上,但已经感觉不到自己右手的存在了,他用眼睛找了一会,右手压在陈霆身下,考虑了一下不惊醒陈霆抽出手的可行性,项允超维持着这个姿势一动不动。

 

良久,陈霆觉得腰被硌得难受,睁开眼抽出项允超的手,坐起身来看到项允超还原样躺着,道:“还不起来?”

 

项允超捏着自己的右手坐起来,递到陈霆眼前,“这只手如此丰功伟业,不知道霆哥要不要赏个香吻?”

 

眼前的手和一截手臂因为血液不流通泛着青白,手臂上脉络清晰,皮包裹着骨头和脉络。


手背上的一大块淤青越发衬得项允超肤色惨白、不健康。

 

陈霆一巴掌打下去,打出些血色来,下床换着衣服,吩咐道:“起床,和我一起去医院。”


评论(3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