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十六章

赌对了。

 

项允超在巷道尽头停下奔跑的脚步,转身看着暗夜中逼近的人马,勾起一个得意的笑容,玩世不恭道:“Irene姐,又见面了,你真是风采依旧啊!”

 

Irene阴沉道:“陈霆呢?”

 

项允超抖了抖身上陈霆同款的黑色风衣,挑起眉峰看了看天色,“现在自然是回家睡觉了。”

 

Irene踩着高跟鞋走到项允超跟前,“没想到堂堂霆哥竟然是一个贪生怕死的小人,事到临头把你推出来,小帅哥,不如你现在告诉我他在哪里?”Irene勾起项允超的下巴,“姐姐还是很心疼长相白嫩的小生的。”

 

“NoNoNo。”项允超仰头躲开Irene的手,“Irene姐对阿霆说今天只想要一个了结,各带十个人生死由天,现在你带的十个人都应该死了,请问你身后那些是什么?”

 

Irene笑道:“陈霆在土匪窝里混到这么大,岂会这么天真?”

 

项允超叹气道:“看在耀文哥的份上,这点面子还是要给你的。”

 

Irene不欲再口头争斗,举起手,手指拨动,后面跟着的黑衣人蜂拥而上,将项允超周遭围得水泄不通,“我再问一遍,陈霆在哪里?双拳难敌四手,项氏再势大手也伸不到香港来,项总还是为自己掂量掂量吧。”

 

项允超歪头眨了眨眼睛,用手指点了点右边的路,“不如去那边找找看?”

 

那正是Irene等人来的路。


Irene抬起腿干净利落地踹了项允超一脚,鞋跟狠狠蹬在小腹上,“死不悔改。”

 

项允超舔了舔冒腥味的嘴,耸肩道:“Irene姐不信?那可真是麻烦了。”


陈霆现在身边只有阿祥和阿栋,很难在正面对上Irene的时候全身而退,所以项允超故意把Irene往自己和陈霆约定地点的相反方向带,只要他再拖一点时间,Irene无论怎么追,也只能含恨而归。

 

Irene摆摆手,“每队七个人,分别往前后左右追,不,右边不用,追到后把陈霆绊住,派个人回来通知。”

 

哪怕散去了一半人,也不是项允超可以对付的,他定了定心神,这和他最初预想的差不多。


项允超朗声道:“Irene,人死俱往矣,你和自己、和陈霆过不去又有什么意思?你难道以为没有陈霆,你男人就不会死了?”

 

Irene血红的眼注视着项允超。


项允超无惧无畏道:“像他这样低劣的画作,自以为是画框限制了自己的发展,殊不知他已经影响到了整个厅室的展出审美,就是没有陈霆,也会有别的人把他取下来。”

 

Irene冷笑了一声,道:“我不想再听到他说话。”

 

黑衣人会意,两个人架住项允超,更多的人你一拳我一脚地往他头上、身上招呼,。


项允超渐渐地看不清眼前,一片模糊的脑海中,他唯独还记得自己的目的。

 

“死心吧,今天你是找不到陈霆的,你猜明天他会怎么对付你?必定是你付诸于我的百倍千倍。”


其实不是,项允超清楚的知道陈霆很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今晚发生了什么,但那又如何?他嘴角带着血,忍着疼痛笑起来,陈霆的脸在眼前如此清晰。

 

感情真的奇妙,谁能在第一眼的时候就猜到那个人将拥有你的灵魂?

 

Irene吩咐道:“停。”


人群散开,少了人支撑,项允超根本站不住,“咚”地一声膝盖磕在坚硬的泥石板路上。


Irene蹲下身,掏出手帕支起项允超的下巴,“啧啧,多好看的一张脸啊,何必这么糟蹋自己?”

 

项允超艰难地抬头,吐出一口血,血顺着手帕染到Irene的手上。


Irene赶紧松开手。


项允超的头无力地摔在地面上。

 

Irene扔掉手帕,高跟踩上项允超的手背,用力地左右碾压,“嘴硬?我看你的嘴能有多硬。”

 

“啊——”项允超拼命地想要握起手掌,奈何被死死桎梏住。


Irene勾唇一笑,对着身边的人伸出手。


那人取出一剂针管放到Irene手心。

 

Irene又蹲下身,凑在项允超耳边道:“小帅哥你知道我拿的是什么么?不知道你们上流社会听没听过冰毒?不了解也没关系,我告诉你啊……”

 

项允超瞪大眼睛,眼睛里几乎要烧出熊熊火焰,“你会后悔的。”

 

Irene握住项允超手臂,将针管插到他的静脉上。


一点一点地按压,慢慢将液体注入这具年轻的身体。

 

她喜悦道:“它会让你很快乐的,你别看不起它小小一支,只要这么一点点,你永远都摆脱不了。冰毒成瘾快,几乎不能戒断,好好享受吧,它会一直跟着你,跟着你一辈子。”

 

项允超绷紧了手臂肌肉,也无法阻止针管刺入皮肤,微凉的液体汇入了他的血液,和他融为一体。


随着剂量的加大,项允超的头皮开始发麻,四肢百骸的疼痛仿佛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了,迷眩感让他有些飘飘欲仙。

 

Irene轻轻问道:“现在可以说了么?”

 

项允超胸腔震动,蠕动着唇瓣道:“做梦。”

 

Irene一次性将剩余的液体都注入了项允超体内。


这液体将淤死腐朽的血液全都逼了出来,逼得项允超一口接一口地咳血。


他好像看不清了,眼前西装笔挺、桀骜不驯的人远远立着,越来越远。

 

夏天的日光来的总是很快,凌晨的第一缕明亮照射到这个阴暗的角落。


Irene派出去的人都回来了,没有找到陈霆。


Irene咬牙,尖头皮鞋踢打项允超的头,发泄后扭着屁股离去,“Feast on it。”

 

项允超趴在地上大笑,大汗淋漓,穷凶极恶。


他的手甚至无法动弹,骨已然被踩断。

 

天亮了,叽叽喳喳的开始有鸟叫声,项允超眼前的世界却旋转着将他裹挟进彻头彻尾的黑暗中。

 

后来他醒了,他忘记了,他和别的女人订婚了,他又成为了原本的他。

 

Irene讲述的语气很迷醉,像是在讲述一个沁人心脾的淡雅故事,最后她问:“不知道项总现在怎么样了?”

 

陈霆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脾气,一脚踢翻了Irene坐着的集装箱,叫Irene一屁股摔到地上,又接连踢翻了好几个箱子。


他怒不可遏地捏住Irene的腮帮子,“我当初真是太便宜你了,我就该让你下地狱去和火爆明聚首。”

 

Irene笑道:“这就是霆哥的说话算话?”

 

陈霆甩开她,腹腔因为刚刚的动怒隐隐作痛,不,或许是宝宝也愤怒于爸爸的遭遇。


陈霆闭上眼睛,脸颊鼓动着抽搐,良久,他睁开眼道:“好,这次我不动你,但你最好夹着尾巴做人,往后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

 

Irene道:“你不叫人来找我,我怎么会愿意来找你?”她忽然笑道:“你晓得了吧?阿明死的时候我就是你这个表情。”

 

陈霆生怕自己再多看Irene一眼就会掐死她,深吸着气走出仓库,坐进车里反复掐弄自己的额头、脸颊。


阿祥和阿栋趁着阿霆不在打了Irene一顿,才垂头丧气地走出来。


阿栋道:“是我错怪项允超了。”

 

阿祥拍拍他的肩膀,“以后见到他客气点。”

 

两个人坐进车前座,阿祥开着车。


陈霆突然冷声道:“用点手段,别叫Irene过的太舒服。那晚上参与的人都抓到了么?”

 

阿祥小心道:“还差一些。”

 

陈霆看着窗外,手放在肚子上安抚宝宝,“碰过阿超一根手指头的全部丢到海里去。”

 

阿祥和阿栋不敢说社团已经洗白了,现在做这些不太方便,陈霆也绝不会不知道这个,于是两个人只好呐呐称是。

 

陈霆迫切地想看到项允超,他回到家打开门就叫道:“项允超!项允超!项允超!”


一声比一声洪亮,细听还有颤音。

 

项允超正在厨房研究营养餐,他始终觉得阿姨做的和自己做的有本质区别,他听到陈霆叫自己,赶紧放下厨具,还系着卡通小围裙就迎出来,“阿霆,什么事这么急?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陈霆视线锁定项允超的脸,三两步走近他,一动不动地看着。

 

项允超笑道:“我又帅了?”

 

陈霆突然伸手抱住他,手指攥紧项允超的衬衣,脸埋在他的肩膀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项允超觉得肩膀有些湿润了。

----------

我觉得我很勤奋

其实我今天心情很好 嘻嘻


评论(30)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