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凯】导演(生子)

第九章

 

色是刮骨钢刀。

 

苏凯文醒了又没醒,骨碌碌两只眼睁得倒是大,也不说话,咧开嘴笑得甜甜的,笑一会还俏皮地眨眨眼睛。

 

他被项允超胡乱裹在浴巾里放在床上,一双眼追着项允超看。

 

项允超捏捏鼻子,一阵挣扎。

 

别误会,项二少确实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但此时此刻他想的绝对不是趁人之危非君子所为,而是在进行风险评估,一夜快活之后如果是反目成仇,他宁愿憋一憋,留到以后快活。

 

以后也没法快活怎么办?

 

不作这种考虑,在二少的字典里,没有失败两个字。

 

项允超不敢再和苏凯文对视,一把扯掉了领带,解着衬衫扣往浴室走,打算洗个冷水澡醒醒充血的脑子。

 

结果冲到一半响起了敲门声,咚咚咚,接连不断,很急切。

 

项允超关了水,抹了把脸,问:“凯文?”

 

敲门声更响了。

 

项允超腰间兜了条浴巾去开门,一开门吓了一跳,苏凯文就套着一条小内裤,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咬着嘴唇不出声,泪珠子一串串沿着下巴往下滑。

 

项允超赶紧搂住人肩膀,哄道:“宝贝儿?这是怎么了?想什么了这么委屈?”

 

苏凯文蹭蹭他,不哭了。

 

项允超哭笑不得,继续哄:“不早了,去睡觉好不好?”

 

苏凯文摇头,抽着鼻子道:“不好。”

 

项允超心疼地捧住苏凯文的脸,大拇指一点点揩干净眼泪,问:“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嗯?”

 

苏凯文控诉道:“你不见了!洗完澡就不见了!”

 

项允超错愕,他身上还是湿的,松开苏凯文道:“我没不见了,凯文喝醉了不能自己洗澡,但是我得自己洗澡啊。”

 

苏凯文瘪嘴,又黏上去。

 

项允超无奈道:“乖啊,回床上好不好?我擦干净就来陪你。”

 

苏凯文置若罔闻,一直盯着项允超看。

 

项允超没脸没皮,解开腰上的浴巾,拿着慢慢擦身体,挑了下眉问:“好看么?”

 

苏凯文没往脖子以下看,一个劲点头,赞叹道:“好看!”

 

项允超不禁莞尔,拉开衣柜找了内裤睡衣出来,慢吞吞地穿。

 

苏凯文亦步亦趋。

 

项允超又翻了套睡衣,问:“穿上衣服睡觉行不行?”

 

苏凯文任项允超给自己穿衣服,随着项允超的动作转动脑袋,三百六十度地看项允超,红着脸道:“阿超好帅啊!”

 

项允超好心情地问:“那你喜不喜欢我?”

 

苏凯文苦恼的想。

 

项允超帮他穿好了衣服,好整以暇地等他答案。

 

苏凯文迟疑道:“不……不喜欢……”

 

“为什么?”

 

又是这样,上辈子也是,喝醉了就犯规似得可爱,眸光几多情。是谁说的,眼睛是骗不了人的。可问他喜不喜欢自己,得到的永远是——

 

不喜欢。

 

苏凯文叹息一声,“你好帅的。”

 

这算什么回答?

 

项允超眉头锁着,把苏凯文往床上带,安置进被窝里,“睡吧。”

 

苏凯文小半张脸藏在被子里,邀请道:“阿超一起睡啊。”

 

项允超躺到苏凯文身边,苏凯文立刻改成侧躺,眼睛追着他,真真是要把人盯穿的架势,像小孩子看着橱窗里美丽的糖果,直白的喜爱里亦有几分胆怯。

 

项允超不明白这种情绪从何而来,挫败地叹了口气,道:“快闭上眼睛。”

 

苏凯文不肯。

 

项允超促狭道:“要晚安吻么?”

 

“可……可以么?”

 

“当然可以。”

 

苏凯文扭捏着晃了晃,羞答答地闭上眼睛,还撅起了嘴。

 

项允超一下子就上火了,伸手摸摸苏凯文的脸,迅速噙住了他的嘴唇,几乎是立刻就伸着舌头去顶苏凯文的唇缝。苏凯文很配合,顺从着张开嘴,小心地吸了吸项允超的嘴唇。

 

项允超吻着吻着就越靠越近,手从睡衣下摆伸进去摸到苏凯文的胸,抓了两下,圆鼓鼓的手感很好,不像女人那样过分软,韧劲恰到好处,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

 

苏凯文因为溜肩看着瘦弱,身材却很好,腿长腰细,前凸后翘。项允超升了旗,故意去戳苏凯文的腿心。

 

苏凯文不但不躲,抬起腿就架到项允超腰上。

 

裤管很宽松,项允超的手刚好能伸进去,捏着小腿往上摸,感觉到苏凯文快喘不过气来了赶紧松开嘴,哑声问:“没事吧?”

 

苏凯文额角沁出了汗,激动道:“是不是该脱衣服了?”

 

项允超嘴角一抽,皱起眉,抽出手,“我是谁?”

 

苏凯文不解道:“阿超啊。”

 

项允超又问:“你想和我做爱么?”

 

“爱?”苏凯文眼前一亮,笑道:“好啊。”

 

本来不在意趁人之危的项公子突然有些在意了,揉了揉苏凯文的头发,又缠绵地亲了一会,最后咬了一下苏凯文的下唇,闭上眼睛道:“睡吧,明天见。”

 

苏凯文笑得纯粹,跟着闭上眼睛,“阿超晚安。”

 

过了很久,听着苏凯文均匀的呼吸声,项允超睁开眼睛,走出房间下了楼,吃了两颗安眠药躺到沙发上,一合眼突然萌生一个想法,爬起来把中央空调开到十六度,定时七个钟头,再长手长脚缩进沙发,很快就睡着了。

 

苏凯文的生物钟很规律,宿醉伴随着头疼,他揉了好一会太阳穴才发现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吓得掀开被子跳起来,努力回想昨晚的事。

 

记忆停在项允超把他带上了车的那一刻。

 

苏凯文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他捡起前一天的衣服穿好,脑子里混乱地想:我喝醉之后谁给我换的衣服?身体居然除了有点疲软没有其他不舒服……阿超现在在哪里?

 

项允超的浴室里有一次性牙刷,苏凯文洗漱完后下楼,一眼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项允超。

 

与其说躺,不如说是蜷缩。

 

苏凯文没见过项允超这个样子,觉得新鲜,慢慢走近看了良久。

 

项允超双手抱着胳膊,半张脸埋在枕头里,脸蛋睡得绯红,头发乱糟糟堆在额前,嘴唇很放松的轻阖,两条大长腿曲在胸前。

 

苏凯文轻轻蹲在沙发边上,这个人不久前说喜欢自己,虽然不怎么相信,可是他听着是欢喜的。项允超看着平易近人,气质里却总有股长亭古道、雾山烟雨的渺远,疏离极了,苏凯文想象不出他热烈的爱着一个人是什么样子。

 

想着想着,手指就摸上了项允超的唇,客厅还残留着冷气,嘴唇大概是因为干燥起皮了。

 

就亲一下。

 

苏凯文小心翼翼地低头,小腿蹲到发麻,嘴唇才碰上项允超的嘴唇。

 

项允超恍惚地睁开眼,迷茫地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凯文?”

 

苏凯文吓得往后仰,跌坐在地,手脚并用才爬起来,不知道怎么面对项允超,低着头就要跑。

 

项允超终于醒神,身体机能恢复的同时,还有意料之中的病理征兆,他满意地暗笑,面上却是急切地拉住苏凯文,“不许跑!苏凯文你给我说清楚!”

 

项允超的手热极了,绝不在正常范围内。

 

苏凯文紧张道:“你怎么这么热?是不是着凉了?”说着就要伸手去摸项允超的脸。

 

项允超拦住他,咄咄逼人道:“不要转移话题,不喜欢我为什么亲我?你既然心里有我,为什么还要骗自己?”

 

苏凯文喃喃道:“我们认识了多久?”

 

项允超一愣。

 

苏凯文紧接着道:“一个礼拜还是两个礼拜?你跟我说一见钟情,感觉是最不牢靠的!我有自知之明,我又不特别……”

 

项允超脱口而出道:“你平时不照镜子么?”

 

苏凯文不明就里,“啊?”

 

项允超捏住苏凯文的肩膀,问:“所以你对我也有感觉,但是你不相信我对么?”

 

苏凯文咬着唇,肩膀上两只手掌烫进骨头里,他推着项允超坐回沙发上,“你肯定是发烧了!我们去医院!”

 

“我说了不要转移话题!”

 

苏凯文第一次被项允超吼,下意识缩了缩。

 

项允超晃晃脑袋,“抱歉,我不是凶你,先听我说完好么?”

 

苏凯文点头,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根本就黏在项允超脸上。

 

“你能不能告诉我,我究竟做了什么让你这么抵触我?我能感觉出来你明明不是讨厌我。”

 

苏凯文瞪大眼睛,捏了捏拳头,搪塞道:“我们不是一类人,不合适。”

 

生病总是让人心浮气躁,不自觉就把烦躁带到脸上,项允超道:“我不想听什么合适不合适,感情哪能有条条框框?未来会发生什么你怎么知道?”

 

苏凯文逃避道:“你别生气,我们先不说了好么?先看医生好不好?”

 

项允超疲惫地靠着,挫败道:“我叫家庭医生,你别走……”

 

项允超一直以来显得太过游刃有余,突然暴露出难得的狼狈和暴躁,裂开伪装才更贴近真实,能让人看到真心。苏凯文忍不住觉得亲近,心软下去。

 

“好,我陪着你。”

 

评论(13)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