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人归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超霆】有套路的爱情(生子)

第十章
项允超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夹了几筷子菱笋放到陈霆碗里。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陈霆就当项允超默认了。


“去酒店找你的第一天。”


陈霆盯着项允超看了一会,想通了所有的关节,去他妈的“这本书就放在你面前等着你翻阅”,合着是为了他肚子里姓项的种来的。


陈霆把筷子砸到桌上,刷的一下站起来,“项允超,你以为你出于低等本能随意交配搞出个东西,就配做父亲了?我告诉你,我的孩子只能姓陈!”


陶瓷精品筷摔在瓷碗上,响亮而刺耳,只差没断成两截。


Mike抬起埋在饭碗里的头,一脸懵懂,但他识相地没有开口。


项允超跟着站起来,解释道:“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不仅仅是为了这个孩子来的,他是很重要,可我难道就会随随便便让我的种从别人肚子里爬出来么?”


“这么说,还是我的荣幸了?”陈霆踹开椅子,“我这庙小容不下项大少爷,你请滚。”


“你小心!”项允超不放心地拉住陈霆的手,“你别生气,我不是这个意思!”


陈霆把项允超的手甩开。


由于惯性,项允超的手撞到尖利的桌角上,立刻青紫了一块。


陈霆怒极反笑道:“项允超,明人不说暗话,你还要装什么?你什么都不记得,不是这个意思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陈霆魅力大到两三天虏获了你项大少爷一颗真心么?”


项允超顾不上手痛,尴尬地摸摸鼻子,“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陈霆唇角斜挑,样貌冷酷道:“很难看出来么?怎么?想把我当傻子耍,结果发现自己才是最大的傻子?”


“我一觉醒来就不记得了,我能怎么办?我实话告诉你,难道你陈霆会一五一十地陈述给我听么?既然我们相互都不坦诚,那谁也别指责谁,这件事揭过去不提了不好么?我是认真的想扮演好父亲这个新身份!”


陈霆油盐不进道:“找一个好拿捏又会生孩子的,你想做父亲还不简单?相信项老董事长会帮你安排好。”


项允超被陈霆堵得气结,叹息道:“陈霆,你一定要这么拒人于千里之外么?”


拒人于千里之外?


陈霆不是第一次听项允超这么说,在陈霆和项允超因为利益驱使搅和在一起之后许久。


有一次他受伤进了医院,项允超端了冲剂想要喂给陈霆,陈霆不但不领情还狠狠奚落了项允超一顿,项允超那时就是一脸无奈地说了一句“陈霆,你一定要这么拒人于千里之外么?”


不知是那个挫败的神色撼动了陈霆,还是项允超早已潜移默化地攻占进陈霆的心防,他们的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


陈霆心下嘲弄:还真是一炮射进了心里,两个冷血动物居然玩起了真感情。


陈霆胃口本来就不好,在坏心情的控制下,肚子里的宝宝又作起妖来,陈霆扼住自己的咽喉干呕。


项允超吓了一跳,“陈霆!”他掰开陈霆掐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凑上去又是拍后背又是摸肚子,“你乖一点,不要闹你爹地!”


穿着衣服不明显,贴着摸却可以感觉到陈霆略微隆起的小腹,平坦的腹肌都柔化了。


宝宝在陈霆越渐柔软的肚皮里动弹了一下,小小的凸起顶在项允超手心。


项允超一惊一乍道:“阿霆,他在动!他在动!”


项允超忍不住多摸了两下,又抓着陈霆的手去摸,想要分享这种初为人父的、奇妙的感觉。


透过陈霆的肚皮,好像把项允超和另一个生命以血脉的形式维系在了一起。创造出新生命的自豪感在项允超脸上透过瞪大的眼睛和勾起的猫弧传递出慈父情怀。


陈霆被项允超摸得全身发麻,可这样的抚摸居然奇迹般的有效,宝宝慢慢平静下来,像是和项允超建立了某种心理联系。


项允超表情又喜又忧,皱着眉又咧着嘴,“阿霆,他在你肚子里是不是很闹腾?”


陈霆冷哼道:“呵,生出来要是像你,我立马把他掐死!”


项允超按着陈霆的手贴在陈霆的小腹上,“你明明是喜欢他的,如果不喜欢你大可以在不显怀的时候打掉他,可是你没有,陈霆,你也想做个父亲的。”


陈霆道:“相信项老董事长早就和你说过了我们曾经的关系,你昨晚那样也因我而起,你有什么不明白大可以去问他,他一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项允超皱眉道:“我自己能判断对与错,不管是谁说的我都不会偏听偏信。”


陈霆反问道:“哦?那你现在判断得如何了?”


项允超眼神躲闪了一下,略微不好意思地开口道:“至少和你相处很舒服。”


陈霆瞥了眼项允超的手背,原本的青紫现在甚至肿起来了,“很舒服?”


项允超嘴角抽搐,把手背到身后,“我是说,这样很完整,我不想再回到除了争名夺利,一事无成的状态。”


陈霆楞了一下,道:“过去的事你还记得多少?”


“半真半假。”项允超努力回想,“很多事情因为我父亲的口述,记忆不断补充出大概的情景,有些很妥帖,有些却很违和,由于掺在一起至少逻辑没有问题,所以我并不能很好地分辨。”


陈霆嘲讽道:“这就是你说的自己能判断对与错?”


项允超噎住,举手投降道:“最麻烦的就是一堆真相中夹杂着一两个谎言,还请霆哥高抬贵手,指点一下陷入迷津的失足少男?”


“失足少男?”陈霆一时难以摆出合适的表情。


项允超怪模怪样的腔调没逗笑陈霆,逗笑了一旁努力表演隐身术的Mike,他见气氛缓和了一点,好奇道:“阿哥,你肚子里真的有个baby啊?”


陈霆本来也没想着能一直瞒下去,遂爽快道:“恩。”


Mike伸手戳戳陈霆的肚子,被项允超拦住。


陈霆瞪了项允超一眼,项允超恨恨地收回手,眼睁睁地目睹着Mike的贼爪子碰到陈霆的肚子。


Mike问道:“阿哥你是男人为什么还能生宝宝?”


陈霆面无表情,掰着Mike的脸对向项允超,“问他。”


项允超食指反复抚过自己的下唇,从善如流道:“你还小,不懂我们大人的世界。”


Mike瞪大眼睛反驳道:“我不小了,我都二十了!”


项允超好整以暇道:“还早,等你和你阿哥一样大了,会有人教你的。”


Mike嘟嘴道:“我也有男朋友的!”


陈霆警告道:“项允超!”


项允超识趣地打住,摸摸陈霆没怎么动过的饭碗,凉了,起身又给他打了一碗,“阿霆,多少吃点?你现在饿不得。”


陈霆重新坐下来,胃里翻江倒浪的感觉没有了,生出些食欲来,接过碗筷开始吃饭。


Mike不乐意了,不依不饶道:“我和阿哥是亲兄弟,那我是不是也能生baby啊?”


陈霆吃了一口菱笋,觉得味道还行,出口的话却冷言冷语,“你想帮谁生孩子?那个张晓波么?Mike,你再想下去,我不保证我会不会改变主意。”


Mike委屈,不敢再穷追不舍,心里打定主意要试一试,万一呢!一想到以后会有一个像张晓波又像自己的baby,等于把他们两个人像泥土般和了水搓扁揉圆在一起,他就觉得现在所有的等待都不难熬。

----------
好拖沓啊 想剁手 我有点文思枯槁了😕
lo天天抽风 电脑又登不上去 我不喜欢手机的排版!

评论(38)

热度(178)